【热门话题】新疆地震场面恐怖/上海也缺钱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疆地震场面恐怖 男子裹被子从5楼逃生(视频)
1月23日凌晨,新疆阿克苏乌什县发生7.1级地震,震感强烈,场面恐怖。一名男子只穿着内裤,裹着酒店的被子,从5楼2分钟就跑下来逃生了。

唐山打人案保护伞获刑12年 引发热议
1月21日,中共官方通报,唐山烧烤店打人案保护伞、唐山市公安局原路北分局原局长马爱军被判刑12年,引发热议。民众嘲讽,判这么轻,看来背后还有保护伞。

论文曝放开管控后 上海死亡人数比官方数字高出90倍
近日,上海两篇基金项目论文曝光2022年末中共放开疫情管控后上海一地区实际死亡人数比报告的新冠感染死亡数高出90多倍,某镇死亡超额率(超出预期)达153.60%。

25岁中国留学生威胁民主人士 在美国受审
1月22日,学习音乐的中国留学生吴晓雷在美国受审,罪名是骚扰一位在波士顿张贴支持中国民主传单的活动人士,并威胁要向中共政府举报。

上海也缺钱了?6240亿重点工程紧急叫停
中共财政深陷危机,据报北京已下令全国叫停工程进度不到一半的基建项目。随后有消息指,上海重点工程“金色中环发展带”项目早已被紧急暂停。

消息:联合国人权会议 中共私下求各国“说好话”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议即将中共人权纪录,中共对各国的游说提前曝光。根据多名外交官和相关文件披露,在这次会议之前,中共不断游说各个国家,要求他们在会议中“赞扬”中共人权纪录,以免其人权行为招致批评。

切断中国富豪移民路 澳洲暂停“黄金签证”
周一(1月22日),澳洲取消了一项投资移民的重要签证计划,这项计划一直被称为“黄金签证” 。

栽赃法轮功 自焚伪案再被聚焦 媒体人揭内幕
中国黄历新年即将到来,被中共非法关押在监狱里的无数法轮功学员仍无法与家人团聚。23年前的1月23日,中共为了嫁祸法轮功,制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再次被聚焦。

【禁闻】小粉红对英国钢琴家耍横 引发议论
近日英国一位知名钢琴家在伦敦百货商场直播自己的即兴演奏时,背景中拍摄到了一群中国游客,结果遇到有小粉红对他大喊大叫,不允许他拍摄到自己,甚至还要求他遵守中国法律。视频在网上曝光之后,引起舆论热议。

中国男足创亚洲杯最差战绩 球迷骂声一片
1月23日凌晨,在亚洲杯小组生死战中,中国男足0:1不敌卡塔尔队。三场小组赛,国足两平一负,一球未进,创征战亚洲杯历史最差战绩,球迷骂声一片。

遭诅咒? 游客从庞贝城偷走浮石后厄运缠身
庞贝城曾是一座繁荣的罗马大都市,公元79年,因维苏威火山灾难性喷发后被火山灰和浮石掩埋。如今,被挖掘出来的街道和房屋成为一座露天博物馆,游客可以自由参观。近日,一位游客主动归还了她从庞贝城偷拿的浮石,并称自己受到了诅咒。

1个月5起 大陆频现年轻人“脑死亡”捐器官 引质疑
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大陆媒体频频报导脑死亡捐献器官实例,大多数是年轻人和孩子,甚至有不到3岁的小孩,对于脑死亡的原因,大多数没有详细说明。大陆网友称,“怎么动不动就是脑死亡。”“脑死亡、活摘。”

贝莱德七折抛售上海写字楼 引发关注与猜疑
中国大陆互联网社群中近日传出消息称,全球知名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也译作“黑石”)正寻求以30%的折扣出售其位于上海的写字楼,此举引发市场广泛关注与猜疑。

中国本科学历贬值 毕业生“降级”重读职校
中国大学毕业生大量失业。许多毕业生凭本科学历找不到工作,只好再去读职业学校,以求掌握一技之长。

波多黎各选美冠军:神韵一切都让我热泪盈眶
1月2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的演出,吸引了时尚界精英人士前来欣赏。她们盛赞神韵展现中国文化精华,并从中感受到神性的信息。

【禁闻】1月22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闻大家谈】王沪宁语出惊人 三千万人搜索一词
【秦鹏观察】2000点才是底?A股3大黑暗秘密
【新唐人快报】中国法拍屋2023年挂拍数近80万间创新高
【新闻大破解】昔日粉红:台湾大选是全球榜样

【中国禁闻】1月2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月2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22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月22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