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新疆地震場面恐怖/上海也缺錢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疆地震場面恐怖 男子裹被子從5樓逃生(視頻)
1月23日凌晨,新疆阿克蘇烏什縣發生7.1級地震,震感強烈,場面恐怖。一名男子只穿著內褲,裹著酒店的被子,從5樓2分鐘就跑下來逃生了。

唐山打人案保護傘獲刑12年 引發熱議
1月21日,中共官方通報,唐山燒烤店打人案保護傘、唐山市公安局原路北分局原局長馬愛軍被判刑12年,引發熱議。民眾嘲諷,判這麼輕,看來背後還有保護傘。

論文曝放開管控後 上海死亡人數比官方數字高出90倍
近日,上海兩篇基金項目論文曝光2022年末中共放開疫情管控後上海一地區實際死亡人數比報告的新冠感染死亡數高出90多倍,某鎮死亡超額率(超出預期)達153.60%。

25歲中國留學生威脅民主人士 在美國受審
1月22日,學習音樂的中國留學生吳曉雷在美國受審,罪名是騷擾一位在波士頓張貼支持中國民主傳單的活動人士,並威脅要向中共政府舉報。

上海也缺錢了?6240億重點工程緊急叫停
中共財政深陷危機,據報北京已下令全國叫停工程進度不到一半的基建項目。隨後有消息指,上海重點工程「金色中環發展帶」項目早已被緊急暫停。

消息:聯合國人權會議 中共私下求各國「說好話」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議即將中共人權紀錄,中共對各國的遊說提前曝光。根據多名外交官和相關文件披露,在這次會議之前,中共不斷遊說各個國家,要求他們在會議中「讚揚」中共人權紀錄,以免其人權行為招致批評。

切斷中國富豪移民路 澳洲暫停「黃金簽證」
週一(1月22日),澳洲取消了一項投資移民的重要簽證計劃,這項計劃一直被稱為「黃金簽證」 。

栽贓法輪功 自焚偽案再被聚焦 媒體人揭內幕
中國黃曆新年即將到來,被中共非法關押在監獄裡的無數法輪功學員仍無法與家人團聚。23年前的1月23日,中共為了嫁禍法輪功,製造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再次被聚焦。

【禁聞】小粉紅對英國鋼琴家耍橫 引發議論
近日英國一位知名鋼琴家在倫敦百貨商場直播自己的即興演奏時,背景中拍攝到了一群中國遊客,結果遇到有小粉紅對他大喊大叫,不允許他拍攝到自己,甚至還要求他遵守中國法律。視頻在網上曝光之後,引起輿論熱議。

中國男足創亞洲盃最差戰績 球迷罵聲一片
1月23日凌晨,在亞洲盃小組生死戰中,中國男足0:1不敵卡塔爾隊。三場小組賽,國足兩平一負,一球未進,創征戰亞洲盃歷史最差戰績,球迷罵聲一片。

遭詛咒? 遊客從龐貝城偷走浮石後厄運纏身
龐貝城曾是一座繁榮的羅馬大都市,公元79年,因維蘇威火山災難性噴發後被火山灰和浮石掩埋。如今,被挖掘出來的街道和房屋成為一座露天博物館,遊客可以自由參觀。近日,一位遊客主動歸還了她從龐貝城偷拿的浮石,並稱自己受到了詛咒。

1個月5起 大陸頻現年輕人「腦死亡」捐器官 引質疑
近一段時間以來,中國大陸媒體頻頻報導腦死亡捐獻器官實例,大多數是年輕人和孩子,甚至有不到3歲的小孩,對於腦死亡的原因,大多數沒有詳細說明。大陸網友稱,「怎麼動不動就是腦死亡。」「腦死亡、活摘。」

貝萊德七折拋售上海寫字樓 引發關注與猜疑
中國大陸互聯網社群中近日傳出消息稱,全球知名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也譯作「黑石」)正尋求以30%的折扣出售其位於上海的寫字樓,此舉引發市場廣泛關注與猜疑。

中國本科學歷貶值 畢業生「降級」重讀職校
中國大學畢業生大量失業。許多畢業生憑本科學歷找不到工作,只好再去讀職業學校,以求掌握一技之長。

波多黎各選美冠軍:神韻一切都讓我熱淚盈眶
1月2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的演出,吸引了時尚界精英人士前來欣賞。她們盛讚神韻展現中國文化精華,並從中感受到神性的信息。

【禁聞】1月22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聞大家談】王滬寧語出驚人 三千萬人搜索一詞
【秦鵬觀察】2000點才是底?A股3大黑暗祕密
【新唐人快報】中國法拍屋2023年掛拍數近80萬間創新高
【新聞大破解】昔日粉紅:台灣大選是全球榜樣

【中國禁聞】1月2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2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22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