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创亚洲杯最差战绩 球迷骂声一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1月23日凌晨,在亚洲杯小组生死战中,中国男足0:1不敌卡塔尔队。三场小组赛,国足两平一负,一球未进,创征战亚洲杯历史最差战绩,球迷骂声一片。

本场比赛在卡塔尔多哈哈利法国际体育场举行。上半场,国足有8次射门机会,但均未进球。下半场开始后,第65分钟,卡塔尔队通过角球机会破门。替补登场的海多斯打进一球,国足0:1落后。

后续比赛中,国足始终未能进球,最终0:1不敌卡塔尔队。目前仅积2分的国足进入“等死”状态,球队能否小组出线,需等待其他小组的比赛结果,但整体希望不大。

国足在小组赛中一球未进,创征战亚洲杯历史最差战绩,引发球迷一片骂声:“连进一球都成了奢望。”“揭幕战-生死战-荣誉战-现在到了火车站。”

“请原地解散并继续追查李铁事件。”“恭喜国足取得亚洲杯史上最差战绩!”

微博大V“大嘴韩乔生”评价说:“中国队0:1输给卡塔尔,结束了亚洲杯之旅,也创造了自1980年亚洲杯以来首次没有进球的不光彩的纪录,真是被彻底扒光了内裤。这批队员的技术能力是不如前,但真还不至于像比赛的结果一样这么的糟糕。主教练扬科维奇必须负主要责任!接下来还有世预赛的重要比赛,中国足球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强烈建议主教练必须更换!!!当然了这样的球队也别进亚洲杯的16强,别给‘亚洲足球’丢脸啦!”

中国著名体育解说员黄健翔在微博评论说:“灾后重建,要抓紧换帅,稳住基本面不能进一步下跌了。不然3月份两场对新加坡的世界杯预选赛要出事的。中国队如果连亚洲区的18强赛都打不进去,那真的是熔断式灾难啊#国足vs卡达##卡达亚洲杯# 一个好教练对一支不怎么样的球队来说,可以改变很多。”

但许多中国球迷认为,换帅不能解决问题,中共体制不改,贪腐问题不解决,中国足球永无出头之日。

我们心中的那些事:“客观说,一个国家队造假,操控转会,操控人选的球队,如果赢。如果这样的球队能出现,有好的比赛内容,那简直是对人类文明发展的亵渎。简直是人类史的耻辱。输的好,该输。”

前行需要正确的方向:“换帅,只是一时的堵住大众的嘴,违背足球规律才是根本,足球最少要拿的住球,技术对他们的要求是太复杂了。体制不改,违背规律,中国足球永无出头之日。”

Honey右右右酱:“换帅有用?现在中国队换谁都没用!教练是背锅的。要根本上解决问题就很难说了,说多了怕封号。”

多年来,中国足球领域内部出现塌方式腐败,直接影响国足的发展。中共央视1月9日播出反腐纪录片,披露中国足球领域腐败内幕,中国足协前主席陈戌源、国足前主帅李铁等出镜忏悔。

片中披露,李铁花费300万元谋求国足主教练职位,其中200万元行贿陈戌源,100万元送给时任足协秘书长刘奕。李铁担任国足主教练后,立即飞到武汉与当地球会签下6000万元的“合同”,把该球会4名球员选入国足。

武汉卓尔俱乐部负责人田旭东在片中说,和李铁的交易“谈得很赤裸了,我带哪几个球员进去,可能哪个球员给你们,给上场时间······”“我知道我们球员的能力,一个都进不了”。

在此之前,李铁靠着踢假球,两次带队升入中超,单场比赛花费1400万元买通对手。

中国足球领域的腐败内幕令球迷震惊,怒斥:“中国足球进去的人比进去的球多。”“球迷投入的都是真感情、但看到却是一场假戏。”“你以为他们是足球运动员,其实是演员。”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