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赃法轮功 自焚伪案再被聚焦 媒体人揭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中国黄历新年即将到来,被中共非法关押在监狱里的无数法轮功学员仍无法与家人团聚。23年前的1月23日,中共为了嫁祸法轮功,制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再次被聚焦。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非法镇压。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地讲真相,民众明白真相后觉醒,中共的迫害眼看无以为继。2001年1月23日大年除夕,中共为进一步迫害法轮功,为镇压找借口,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在天安门广场炮制了漏洞百出的“自焚伪案”,栽赃嫁祸法轮功。

自焚伪案中的小女孩刘思颖,北京积水潭医院声称,医院为她做了气管切开手术。然而4天后,刘思颖接受央视采访时,她不仅能说话,还可以唱歌。

中国中医院针灸科前主任Daivd许:“站在医学角度肯定是不符合常理的。你唱歌说话都需要声带震动,对吧?你从中间把气管给切开,那你肺的气不就从中间跑了吗?她还怎么能发音呢?根本发不出音。发不出音,她怎么能唱歌?所以这就是一个骗局,就是在骗人。”

而刘思颖的母亲刘春玲,中共党媒新华社宣称其当场死亡。但从央视播放的录像画面看到,刘春玲在自焚现场,是被人用物体重击脑部致死。

另外,中共称刘春玲是法轮功学员,《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利浦潘,曾到刘春玲的家乡河南开封调查。据当地居民表示,刘春玲“在夜总会上班,曾殴打其养母和女儿,没有人看到过她炼法轮功”。

而央视播放的另一名自焚扮演者王进东,在自焚时,腿上的雪碧瓶竟然烧不化;而他身后的警察手持所谓灭火毯,却不灭火,直到王进东喊出口号后,警察才将他盖住。

电视片独立制作人李军:“我们从电视角度来、专业来讲,这个片子不是抢拍的,而是摆拍的。”“就是演戏嘛!”

法轮功书籍中明确指出,杀生和自杀都是有罪的,真正的修炼人绝不会杀生或自杀的。所有的法轮功书籍和音像资料都可以从互联网上免费下载。

电视片独立制作人李军在《菁英论坛》中透露内幕,天安门自焚事件是“610办公室”导演的。“610”是中共专门为迫害法轮功,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非法组织。

李军:“零四年的时候,当时《焦点访谈》的一个编辑和一个摄像师到南京来,我们在一起吃饭,我就问起自焚的事儿,我说这个东西你们怎么拍下来的?他说哪是我们拍的?”“那个片子是‘610办公室’做的,而且我们《焦点访谈》连审片权都没有,片子拿来之后就直接播。”

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后,引起国际的关注。“国际教育发展组织”调查证实,这起事件是中共当局嫁祸法轮功,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该组织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中共导演的这起事件,纯属国家恐怖主义行为。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哑口无言。

中共一手导演的这场“伪火”骗局,使很多中国人被蒙蔽而仇恨法轮功,无数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到迫害,数十万人遭非法劳教和判刑。据明慧网报导,截至去年11月20日,已知有501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纽约知名律师叶宁:“这是一种反人类的罪行,这是非常空前绝后的,这个在历史上是比较罕见的。”“到了今天(中共)还在对大法(弟子)这么惨无人道地迫害,还在杀人害命,那么这种罪行实际上是天怒人怨。犯下这种罪行的人是要下地狱的,他也逃不掉人间的正义的惩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