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选美冠军:神韵一切都让我热泪盈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1月2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的演出,吸引了时尚界精英人士前来欣赏。她们盛赞神韵展现中国文化精华,并从中感受到神性的信息。

职业模特、选美小姐Aideliz Hidalgo:“太棒了,太精彩了。这是一份给今天在座所有人的礼物,让我们了解中国文化的真正精华,我以前对这些内涵一无所知,这真的太感人了。神韵艺术家们为我们带来的精神讯息,是新年伊始的一份神奇礼物。”

2024年1月21日晚,职业模特、选美小姐Aideliz Hidalgo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2016波多黎各环球小姐Tatiana Padilla:“演出非常美,美妙动人,感人至深,色彩绚丽,所有一切都精准一致,分毫不差,真实地展现了演员们投入的功夫。演出传递出的信息,尤其是关于神性方面的,深深触动了我。我非常非常喜欢。”

2024年1月21日晚,2016波多黎各环球小姐Tatiana Padilla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时尚公司会计Bianca Rivera:“对我来说,最好的部分是文化体验。在这个岛上就能体验到真是太棒了。演出非常精彩,因为她让我们接触到不同的视角看待事物的方式。 ”

2024年1月21日晚,时尚公司会计Bianca Rivera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伊达尔戈(Aideliz Hidalgo)是职业模特和模特教练,曾在多个世界级选美比赛中赢得亚军和季军。她和朋友,2016波多黎各环球小姐选美冠军帕迪拉一起观赏神韵,两人都感叹演出带给她们神性的启迪。

Aideliz Hidalgo:“人的神性非常重要,人不只是人,尤其今天处在科技社会里的人,我们不仅仅如此,人(与神)的联系、上天对人的精神指导才是最重要的。这就是这场令人惊叹的舞蹈和演出带给我的讯息。”

Tatiana Padilla:“我想神韵的所有艺术家,也许都怀有抱负,向世界各地的人们传递着信息。我能够想像,那可能是给所有人的更深层的神性信息。”

Bianca Rivera:“我希望演出可以再长一些,我意犹未尽,因为我真的非常喜欢她。”

Tatiana Padilla:“绝对是(神之韵),我能感受到,演出的一切都令我感动到热泪盈眶。”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波多黎各圣胡安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