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李嘉诚7折卖房时机敏感/李尚福访俄信号异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唐人中国古典舞大赛门票开售 重现失传技艺
由本台主办的第十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将于9月在纽约上州举行。届时,观众有机会近距离观摩、学习,失传了数千年的古老舞蹈技巧——“身带手、胯带腿”。

李嘉诚7折卖房时机敏感 分析:这是政治信号
香港首富李嘉诚抛售大陆资产后,近日又在香港七折卖房,引发舆论广泛关注。有分析认为,在美国下达对华投资禁令、中共高层密会北戴河,中国企业接连爆雷的敏感时机,嗅觉灵敏的李嘉诚抛售港产跑路,释放出一种政治信号。

视察做秀 16名军官坠机身亡 灾民怒喊解体中共
此前有消息传出,一架载有军政官员的军方直升机,在涿州灾区做秀时坠毁,机上16名军政官员全员死亡。更多细节流出。有民众推测,这架直升机正是央视造假新闻的那架直升机,引发讨论。

新冠肆虐 上海医院爆满 内蒙惊现黑死病
新冠持续肆虐,上海的医院再次爆满。与此同时,内蒙惊现黑死病,引发恐慌。

中共防长李尚福访俄信号异常 出访当天才宣布
美中关系持续紧张,俄乌战争正酣之时,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8月14日突然访问俄罗斯。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李尚福出访当天,中共官方才公布消息,引发外界猜测。

半年巨亏近200亿 国企远洋集团开盘大跌近15%
继碧桂园、恒大相继爆雷后,中共国企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远洋集团)也爆出上半年预亏200亿元人民币。受此影响,8月15日,远洋集团开盘大跌14.86%。

黑龙江灾民倾家荡产 被迫外出求生(视频)
黑龙江五常是水稻产区,近日因水库泄洪遭灾,许多房屋倒塌,稻田被淹减产甚至绝产。许多人一夜之间倾家荡产,无力重建家园,被迫外出求生。

中共暂停发布青年失业率引热议:实在编不下去了
中国青年失业率连续多月创下历史新高,中共官方8月15日宣布,自本月起暂停公布相关数据,引发网友嘲讽:“实在编不下去了。”

川普第4度遭起诉 被控涉嫌推翻大选结果
8月14日,美国前总统川普被指控涉嫌推翻乔治亚州2020年大选结果,遭到刑事起诉。

赖清德:台海紧张源于中共 国际红线就是台湾红线
日前,台湾副总统赖清德不顾中共阻吓,过境美国。赖清德早前接受美媒专访时表示,台海局势紧张的根源是中共的威胁,国际红线就是台湾红线。

官场再震荡 新疆兵团副秘书长王炳炬落马
8月15日,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王炳炬落马。

湖北突发山体崩塌 砸中面包车 致七人全遇难
8月14日,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突发山体岩石崩塌,砸中一辆小型面包车,导致车上七人全部遇难。

【中国新闻快报】龙卷风袭击江苏 17人伤亡
8月13日下午4点左右,江苏盐城大丰区南部乡镇,遭到龙卷风袭击,许多房屋被吹毁,屋顶被掀翻。

悉尼超八万人慈善长跑 法轮功功法展示受欢迎
周日(8月13日),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趣味长跑,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参赛选手超过八万人。现场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受到民众广泛关注。

中共日子难过 地方财政局长天天被堵门要钱
中国经济衰退,中共财政越来越困难。一家党媒报导,不少地方财政局长的办公室,天天有辖区内单位代表排队上门要钱。报导很快被删。

专家:中国大陆正在走向十年经济停滞
近几个月来,中国大陆经济持续低迷,年轻人失业率越来越高,一位分析师表示,中国大陆经济已陷入通货紧缩,“人们需要知道,中国依靠债务实现经济快速增长的时代已经基本结束”。

自费买存款充揽储任务 银行人吐槽贴钱上班
近期中国银行业的存款利息普遍调降,银行的揽储压力因此倍增。有银行职员受访时感叹:“我绝对想不到,有一天我居然要贴钱上班。”

天津洪水未退 灾民苦苦挣扎 赔偿遥遥无期
河北灾民:“什么是泄洪啊,泄洪就是用万亩良田,几十万人的倾家荡产,换来了一个城市的平安。”

传涿州灾后企业反要多缴费 民房裂了只赔200
河北多地泄洪淹没村镇,中共宣称给予补偿,帮助重建。但灾民纷纷在网上抱怨,当局的“补偿”只是象征性的,企业不仅电费税费照缴,还要出修复基建的费用。

洪水把家毁了 传华北老两口获救后跳井亡(视频)
中共到处泄洪,导致北京、河北、黑龙江多地遭水淹,民众生命财产损失惨重。网传视频显示,一对老年夫妇家被冲毁,获救后双双跳井身亡。

分赃?传北京卫健委要求医疗人员退赃款
近日,一份北京市卫健委官方文件在网络流传,内容是要求各级医务人员实名或匿名退回非法收取的受贿资金,被讽:“分赃。”

中共国有房企也爆雷 远洋集团债务违约
中国房地产企业接连爆雷。国企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周一(14日)公告,一笔有担保票据未能支付利息,因违约停止交易。远洋正在争取豁免违约。

大陆医疗行业严打 分析:又一场政治运动
中共当局,对医疗行业,掀起了新一轮反腐运动,分析认为,中共财政陷入危机,只能打着“反腐”的旗号,搞政治运动,收割韭菜。

中共公布稳外资24条 被指自相矛盾 效果有限中国大陆经济持续低迷,外资撤离,内需不振,中共不断出台刺激经济措施,意图挽回经济衰退趋势。

【百姓故事】前实习医生自爆参与沈阳陆军总院活摘器官
【热点互动】拜登“坏人说”再戳要害 习近平如何出招?
【新唐人快报】习近平一语成谶?面临三“定时炸弹”
【探索时分】捷报频传 乌克兰收复乌罗扎因
【新唐人快报】人民币再贬值 中国股市又下跌
【新唐人快报】海外投资人撤退 中国对冲基金惨了
【新闻大家谈】中国古典舞 含蓄与张力的碰撞
【器乐独奏与协奏曲】赖内克:D大调长笛协奏曲

【中国禁闻】8月1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8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8月14日完整版【环球直击】8月14日完整版(2)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