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龙卷风袭击江苏 17人伤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5日讯】中国大陆灾害频传。江苏遭遇龙卷风袭击,已经造成至少17人伤亡。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龙卷风袭击江苏 17人伤亡 民众直呼恐怖

8月13日下午4点左右,江苏盐城大丰区南部乡镇,遭到龙卷风袭击,许多房屋被吹毁,屋顶被掀翻。

龙卷风所到之处,飞沙走石,网友直呼恐怖。

官方称,龙卷风已造成2人死亡,15人受伤,真实伤亡人数不明。

山东烤鱼店燃气爆炸 多人遇难

8月13日上午,山东潍坊高密市凤凰大街一家烤鱼店发生燃气闪爆事故,烤鱼店和相邻一家银行损毁严重。烤鱼店两层楼玻璃和外墙都被炸毁,地面一片狼藉。附近的车辆也受到波及。

目击者:“哎呦,这个冲击力这么大啊!”

官方通报称,事故造成2人遇难,2人受伤,真实伤亡数据不明。

云南楚雄里氏4.4地震 震前现异象

同一天,13日的晚上8点55分,云南楚雄发生里氏4.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伤亡情况不明。

此次地震似有先兆。

从8月6日开始,云南滇池大量鱼群跃出水面。当时有民众猜测,是否与地震等灾害有关,但专家出面否认。网友嘲讽:“鱼比专家更知道答案。”

灾后定损未明 无法清理家园 涿州村民愤怒

中共为保北京和雄安新区,无预警泄洪,导致河北涿州等多地被淹,人员伤亡惨重,经济损失巨大。洪灾发生已半个月,但中共当局至今未确定补偿金额,灾民一直不敢清理家园,怕受损证据被毁。

在灾区,一名女干部为中共当局的做法强词辩护,引发众怒。

中共女干部:“我告诉你们,缺了你们一口饭了吗?”

“政府说不给你们补贴了吗?”

受灾民众:“你当是没有啊?”

“给拉进去,给弄进去!”

愤怒的灾民将这名女干部拉进尚未消退的洪水中,引发网民拍手称快!

灾民车前下跪求见领导 廊坊党官拒下车

在河北廊坊市永清县,受灾民众至今得不到安置,投诉无门。

8月11日,受灾民众在中共党官的公务车上拉横幅抗议,要求当局安置灾民。

横幅上写着:“决提泄洪领导敢为人先,善后安置领导在哪?还我家园!”

还有绝望的村民在官员经过的路段下跪求见领导,但党官就是不下车,更不用说倾听灾民心声。

有网民表示:“对党官不要下跪,一跪你就输了。”

西安突叫停大型演唱会 多名台湾艺人受影响

西安市当局8月11日突然叫停近期多场大型演出活动,但官方没有说明原因,原定12日举行的“西安春浪音乐节”被临时取消,陶喆、张震岳等多名台湾艺人无法登台。接下来,刘若英、五月天在当地的演唱会也可能面临变数。

有许多网友痛批,中共官方叫停已通过层层审批的活动,既没给出理由,也没有相关赔偿。也有网友担心,中共这只无形的手,只会越伸越长。

红孩儿十八赢”被禁后 耳光乐队遭封杀

今年5月,耳光乐队的歌曲《红孩儿十八赢》演唱现场视频在网上走红。歌词辛辣讽刺,把东航坠机、俄乌战争、八孩母亲、唐山案等都涵盖其中,引发网友强烈共鸣,随后遭中共当局封杀。

“八个孩儿的妈妈,它铁链脖子上挂。”

8月中旬,国内网站陆续收到网信办通知,确认耳光乐队正式被封杀。

中国商飞纪委书记猝死 国企高管扎堆病故

中共国企高官密集病亡。8月6日,中国商飞纪委书记赵九方猝死,年仅59岁。近一个月内,至少七名中共国企高管病故,都是中共党员。

公司卷入债务纠纷 张国立摊上事成老赖

近日,演员张国立登上大陆热搜。他担任监事的公司卷入了一场债务纠纷,甚至成了“老赖”。引发外界关注。

中科金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被中共当局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累计被执行总金额约为452.99万元。而张国立是这家公司的监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