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连线】川普佛州出庭应诉 对37项指控全不认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4日讯】6月13日,美国前总统川普抵达佛州迈阿密联邦法庭应诉,表示对37项指控全部不认罪。来看本台记者发自佛州的报导。

周二下午,美国前总统川普,来到我身后的迈阿密联邦法庭,就机密文件一案,首次出庭应讯。

而面对联邦检察官的37项指控,川普对所有指控表示,自己无罪。

而在法庭外,今天有不少前来支持川普的民众,其中的一位华人表示,对川普的起诉,让人想起文化大革命。

川普支持者肖女士:“川普受到这么不公平的待遇,受到一而再再而三的迫害,政治迫害,真像我们中国的文化大革命。我们从社会主义国家过来这边,我们热爱美国的自由,还有民主。现在美国不是保持她的民主和自由,而是向共产主义发展,我们要把他们叫醒!”

川普一直坚持,自己已经在做总统时就解密了这些文件,所以放在海湖庄园,没有问题。

然而,美国司法部表示,川普是知法犯法,故意保留了部分机密文件

而这场官司的进展,可快可慢,也有可能将会延续到2024总统大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佛州迈阿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