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天津两小区发生爆炸 现场大火 多人伤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4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关注,中国天津的两个小区居民楼发生剧烈爆炸,大楼房梁都被炸塌,多人伤亡。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天津两小区发生爆炸 现场大火 多人伤亡

6月13日晚上,天津河东区远翠中里小区和凤岐里小区居民楼发生爆炸,两处相距不到两公里。现场燃起熊熊大火。爆炸造成多人伤亡。

网传视频显示,爆炸造成建筑严重受损,现场一片狼藉。

目击者:“2楼、3楼、4楼、5楼全炸了。这楼我估计成危房了。”

“阳台都炸塌了,一下就炸塌了。”

“哎呀,你看,你看!开始抬人了嘛!”

现场工作人员:“赶快离开这儿,现在不安全!”

“看见了吧?救护车排队了。”

现场人员:“还有煤气泄露啊,赶紧走,赶紧走啊!”

当局发布公告证实了,天津远翠中里和凤岐里同时发生爆炸,并声称: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利用烟花爆竹作案,目前已被捕,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多人受伤。真实伤亡情况和嫌犯犯案动机不明。

民众对当局的通报表示质疑,一个嫌犯如何两处同时作案;这种程度的爆炸,真是烟花爆竹造成的吗?背后是否牵扯当局政府对嫌疑人的迫害,而造成的报复。民众期待真相。

异象频传 多个超级火流星坠落北京

6月13日凌晨1点30分左右,北京上空惊现流星状发光体,瞬间照亮夜空。发光物体从高空坠落。

目击者:“真好看!”

“好几个哎!”

“这个应该就是流星啦!”

“陨石坠落吧!”

“这是坠什么东西了吗?飘得好远,我还在追!”

中国民间一直将火流星视为不祥之兆,火流星、陨石坠落,也被指是政权转换、朝代更替的信号。

广东有多热?民众买的活虾还没到家就熟了

今年6月的首个周末,广东等地部分地区已经出现高温天气。6月13日,一名广东网民晒出一组照片,去菜市场买了一些活虾,还没等走到家,竟然变成了鲜红的熟虾,已被高温自动煮熟了!话题登上热搜,引发热议。

还有民众说,买一杯冰奶茶,到家直接变成热奶茶。

四川城管殴小贩惹众怒 遭逾千民众上街围堵

据网友发视频披露,6月13日晚8点左右,四川内江发生群体抗暴事件。当地城管殴打一名卖鸡蛋的小贩,引起公愤。周边小区上千民众上街围堵城管车辆,不让离开。

抗议现场人山人海,城管乘坐的车辆被民众围住,不让离开。

城管陷入民众的重重包围,愤怒的民众试图掀翻警车。

现场民众:“造反了,造反了!大家看看,造反了!”

“引起公愤了!引起公愤了!”

大批警察赶到现场维稳。受困城的城管在警察护送下,弃车逃离。

天津碧桂园事件发酵 官方不给答复 只搜个资

天津津南区八里台镇碧桂园楼房地基下沉、开裂,已导致四千多人撤离。近日网传视频显示,官方尚未答复业主提出的问题,却有业主因维权被请去喝茶,引发民众不满。

业主:“责任主体,未确定;民众安置,未确定;监测数据不知道,补救措施,不知道;解决期限不知道。现在知道什么呢?”

“所有民众的家庭地址,还有什么呢?各位的工作单位。”

中纪委“内鬼”刘燃被双开 官方通报现异常

6月13日,中共中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燃被双开。刘燃被陆媒称为中纪委“内鬼”。

通报称,刘燃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检方审查起诉。但此次通报出现异常,既未列出刘燃具体犯罪状况,也未披露刘燃被调查、逮捕时间点,甚至未指出其罪名,引发外界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