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12斤女网红减肥两天猝死 年仅22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4日讯】近日,中国312斤的女网红“翠花要逆袭”( 下称“翠花”)在陕西一家减肥训练营仅训练两天,突然猝死,年仅22岁。

“翠花”是河南信阳人,体重一度达到312斤,2022年9月份她开始参加减肥训练,每天会更新视频。在短视频平台,她在“翠花要逆袭”的网名后加上了“要瘦200斤”,这是她减肥的终极目标。

大陆极目新闻报导,“翠花”去年9月到广东东莞一家训练营开始减肥。近两个月的时间,她的体重从312斤降到了270多斤。同年11月,她从东莞到了西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她减重近20斤。之后,她从西安的这家训练营离开。

知情人士表示,她最初加入的减肥训练营都需要她交钱减肥,但之后的几家减肥训练营,她不需要交费了,训练营反而还会给她发工资,“拍减肥视频,相当于给训练营做宣传”。

今年5月25日,“翠花”到陕西华阴一家名为“青健健身俱乐部”的减肥训练营,但在这家训练营不到两天,她突然猝死。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很意外,“一般在训练营训练时,教练都会时刻监测减肥者的心率,一旦发现有不适,都会送医检查”。26日晚,他曾看到“翠花”在微信朋友圈称有些不舒服,5月27日一早就得知“翠花”离世了。

“翠花”此前的账号每天都会发布训练视频,现在已全部被清空。除了白天训练,她还会在晚间直播,配合训练营拍摄宣传视频。

6月13日,“翠花”母亲告诉《新京报》,她女儿今年22岁,常年在外地打工,5月底她接到涉事训练营通知,称“翠花”休克去世。涉事减肥训练营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发于“翠花”到训练营第二天。

报导提到,涉事训练营今年3月刚办理营业执照,目前训练营已与家属达成和解并赔偿。至于“翠花”死亡原因,训练营是否存在过度、不当训练等问题,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大陆网民表示,“健康第一,不能为了快速瘦下去就不顾一切啊。”“这么热的天,大体重,高强度,又控制饮食,这就是在害人!”“减肥机构应该配备专业医师,防范风险。”“减得太快了,生理机能无法平衡。”“大体重过量运动本来就很危险。”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