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雄安泄露疫情机密/大陆一天传4起凶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直播预告:2023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曼哈顿大游行

习近平带三大亲信视察雄安 “千年大计”引争议
5月10日,习近平带领三大亲信视察河北省雄安新区,重申建设雄安的决策“完全正确”,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不过,这个已耗资人民币近5000亿的北京陪都,并不被外界看好,甚至被视为习近平执政以来的烂尾工程之一。

口罩墨镜齐上! 习近平考察雄安新区造型惹议
北京当局大力兴建位于河北保定的雄安新区已六年,如今这个新区虽然高楼林立,却鲜少有人在那里定居生活,被指恐沦为最大烂尾工程。日前,官媒播报了习近平赴雄安考察的消息,习近平的外表造型及站姿,却意外成为了众多海外华人网友关注的焦点。

对台会议罕见延期 王沪宁喊“党解决台湾”惹疑
日前,中共2023年对台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在会议上称“党解决台湾问题”等等,外界注意到,按惯例,该会议大多在每年1月份举行,此次罕见延到5月,原因不明。

习近平罕见破规矩 李强成跟班 三常委陪习出京
习近平日前带领三名政治局常委出京,到雄安新区视察,再破党内规矩。港媒称,中共总理李强成了习的跟班,陪同习视察,反映中共党内政治秩序发生微妙变化。

重庆姐弟被扔下楼死亡案 生父与情妇二审死刑
倍受关注的重庆姐弟被生父张波扔下楼死亡案,于5月11日上午宣判,张波和其女友叶诚尘的上诉案被驳回,二审维持死刑原判。对于判决结果,大陆网民表示,“大快人心、立即执行。”

与多人有不正当关系 云南女厅官段颖被公诉
5月10日,云南“80后”女厅官段颖被提起公诉。段颖曾被指大搞权钱色交易,与多人有不正当关系,等等。

西安半夜警笛大作 习近平未到安保先行
陕西省西安市近日进入了高度戒备状态。先是官方宣布禁止任何飞行物在该市上空飞行,后有当地网民吐槽,指9日半夜及凌晨,都曾有警车在街上呼啸而过,警笛大作,搞得人心惶惶。

深圳社保被统筹传大幅缩水 官方疑掩饰关闭查询
继上海之后,另一个一线城市深圳也将社保并入全国“统筹”,居民社保大幅缩水。市民抱怨声中,深圳社保系统的余额查询功能很快“出了问题”,无法使用。

习近平厌恶“储君” 专家:或成末代党魁
习近平憎恨所谓的“储君”有迹可循,近日,官媒重提习近平禁止年轻官员做储君的言论。专家认为,习近平等于否定了中共惯用的接班制,然而不管有没有接班人,中共都会垮台。

中共公安部宣传片嘲讽印度 引发批评声浪(视频)
近日,中共公安部官方微博发布一段宣传道路安全的影片中,演员全部装扮成印度人模样,翻唱恶搞一首知名的印度歌曲,引发印度网友不满,抨击中共种族歧视,贬损印度文化。

传战狼卢沙野将被召回 韩媒:兔死狗烹
中共驻法大使卢沙野因为“前苏联国家没有主权地位”的言论,引发一场外交风波。韩媒报导,他本月将被召回中国,面临兔死狗烹的处境。

涉向中共提供黑名单 波士顿侨领梁利堂被捕
周二(5月9日),“大波士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共同会长梁利堂在波士顿被逮捕。美国联邦大陪审团起诉梁利堂非法担任外国政府代理人,向中共政府提供波士顿地区的“黑名单”,以及参与组织支持中共的集会。

大陆一天传4起凶案 承德男刀伤2人被监控拍下
5月8日,河北省承德市发生持刀伤人案,当地监控录下了一男子连续刀伤两人的视频。当天网传四起伤人案,官方只通报两宗。

郑州大学马院教授被指控性侵女生致其怀孕 被暂停课
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性丑闻闹得沸沸扬扬,不久又有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校教授被指控11年前性侵女大学生至怀孕,消息传出后,该教授已被暂停教课。

打黑还是黑打?律师揭绵阳当局违法打压民营企业家
四川绵阳曾建斌案律师日前在微信公众号“真辩网REAL”发文,揭露绵阳政府及公检法如何滥用权力,公然枉法把民营企业家治罪,抢夺资产。

吉林职校传割喉案 只因教室争座
5月8日,网传影像显示,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发生割喉案,地上满是鲜血,据称起因只是一个座位。

中国多地爆发第二轮新冠 变异毒株占74% 症状严重
近日,中国多地爆发第二轮新冠疫情,其中,变异毒株占74%,感染者症状严重。

【禁闻】中国找工作有多难 年轻人吐露心声
中国年轻人失业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下,高校毕业生人数持续攀升,年轻人就业难问题雪上加霜,职场严重内卷,名校毕业生也一职难求,大量年轻人陷入焦虑崩溃的边缘。

中国新闻快报:泉州工厂突发火灾 消防车几公里外接水灭火
【大视野 冷战观察室】FBI早盯上?又一亲共侨领被捕
【新唐人快报】习近平雄安泄露疫情机密
【新唐人大视野】房企高管排队失联 爆2大问题
【热点互动】特鲁多对中共态度转变关键点
【秦鹏观察】成都警方发掌掴视频 习为雄安辩护
【菁英论坛】苛政猛于虎 华人铤而走线
【未解之谜】挑战进化论的微生物界
【禁闻】5月10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5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5月1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5月1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10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5月11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