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一天传4起凶案 承德男刀伤2人被监控拍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5月8日,河北省承德市发生持刀伤人案,当地监控录下了一男子连续刀伤两人的视频。当天网传四起伤人案,官方只通报两宗。

承德市承德县公安局发布通告称,8日上午8点半左右,该县甲山镇发生“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刘彦龙为甲山镇皇庄村人,作案后逃跑。

网传视频显示,疑似户外监控录下了部分作案过程。视频中,一个农家院内站着一名老年男子和一名老年妇女,一名高大的黑衣男子突然手持刀具冲过来,先是抓住老年妇女,一刀将她捅倒,然后又冲向老年男子,将他捅倒在地,最后持刀走出大门。

目前未知案发原因,以及受伤男女的生死,也不清楚嫌犯到底伤了几个人。

根据官方说法,所谓“重大刑事案件”是指伤人致死或死伤多人“造成恶劣影响”的案件。

2009年和2015年,承德县都曾发生灭门案,前者死亡4人,后者死亡8人。

今年5月8日,即承德刘彦龙伤人的同一天,网传视频显示,河北沧州市也发生一起开车故意将人撞飞的案件,起因是两男争吵。另外,吉林省吉林市的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也发生一起学生割喉凶案,案发原因是在教室内因座位发生冲突。【相关报导:吉林职校传割喉案 只因教室争座

也是在5月8日,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民政局附近发生当街砍人事件,现场血溅满地。公安通报称,行凶男子和被砍女子刚办完离婚手续。【相关报导:广东新兴县当街砍人 男子刚办完离婚刀伤前妻

中共一贯宣扬暴力,令中国社会戾气越来越重。随着社会底层生存压力增大,各种恐怖暴力案件更加频繁发生。

5月7日,浙江省金华市下于社区大街上两伙人斗殴,一男子手持两把菜刀,砍伤一男一女。公安通报称,双方因为停车问题发生冲突。

5月1日,山西定襄县宏道镇西社村刚刚发生一起灭门案,村长一家三口被杀。网传行凶男子曾被村长冤枉入狱,刚刚出狱。

4月30日,广西柳州市中心最繁华街道五星街一男子当街砍人,视频显示被砍男子血肉模糊。

4月12日,福建漳州万达广场附近发生一起当街砍人事件,导致一人死亡,场面血腥。

4月8日晚,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野王村附近,一男子驾车在马路上随机撞人。当地公安发通报称事故导致3人死亡7人受伤。

4月7日,江苏常熟市发生一起私家车恶意撞人事故。据传是当地一家医院党官升职遇阻报复副院长所致,传两人死亡。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