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3日讯】在大幅裁掉约8成员工之后,社交媒体巨头推特,终于基本实现了收支平衡。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推特已大砍约8成员工 马斯克:收支基本平衡

推特CEO马斯克周三(12日)表示,公司“已基本实现收支平衡”,因为在他接管推特后,逃离的广告商大多已经回归,而且在大规模裁员后,削减成本的努力已开始见效。马斯克还表示,推特现有约1500名员工,远低于他去年10月接手之前的近8000名员工。也就是说,他已经裁掉了推特约80%的员工。

美房贷利率降至两月最低 抵押贷款申请大增

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7日的一周内,美国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从前一周的6.4%降至6.3%,是连续第五周下降,创下两个月来最低水平,促使大批买家涌入房地产市场。同一周内,抵押贷款申请环比大增了5.3%,从前一周的下跌中强劲反弹。

美能源信息署:今年家庭汽油支出将低于去年

美国能源信息署估计,美国今年的汽油产量将超过消费量,从而提高库存并降低价格。该机构预计,今年夏季,汽油平均零售价为每加仑约3.5美元,6月将达到每加仑3.6-3.7美元的峰值。今年美国普通家庭将在汽油上花费2140至2730美元,略低于去年的2780美元。

美邮资又要涨 第一类邮票将涨至66美分

美国邮政总局将再次上调第一类邮票的价格,从目前的63美分提高至66美分。此次涨价将在7月9日生效。邮政总局表示,7月其它邮费也将上涨。 例如,美国国内寄的明信片将上涨至51美分,而国际信件将上涨至 1.5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