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1日讯】经过多轮降价,特斯拉第一季度 净收入和利润 双双暴跌。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多轮降价后 特斯拉第一季利润暴跌

电动车巨头特斯拉周三(19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多轮的降价,虽然将第一季度销量推升至创纪录水平,但却大幅折损了利润。该季度净收入为25.1亿美元,同比暴跌了24%;营业利润率也降至11.4%,远低于去年同期。不过,特斯拉CEO马斯克依然认为,降低利润率、提升销量是正确的选择。

时隔仅一天 苹果在印度第二家实体店开业

继周二在孟买开设了印度首家实体店之后,苹果公司在新德里开设的第二家实体店也于周四开门营业。印度是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也是苹果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苹果一直在加大力度拓展印度市场,同时减少对中国的依赖。苹果表示,在印度开零售店标志着它在印度的一次重大扩张。

3月美房价同比跌3.3% 10余年来最大跌幅

一份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待售房屋销售大幅下跌,3月美国房价创下自2012年以来最大年度跌幅。3月房价中位数同比下降了3.3%,降至约40万美元。房价下降最多的都会区是爱达荷州的博伊西,降幅多达15.4%。

不低于近$7.6万!美国人最低薪资要求创新高

随着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紧张,美国人的最低薪资要求也创下新高。纽约联储近日的一项调查显示,3月男性的最低薪资要求达到年薪近7.6万美元,比去年11月高出约2,100美元。3月女性的最低薪资要求则比男性低了近2.6万美元。美国人薪资要求提高,意味着,美联储要抑制薪资上涨、打击通胀,恐怕仍是一项艰钜任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