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9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安永美国大幅裁员5% 咨询业务受影响最大

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安永周一(17日)宣布,由于公司“产能过剩”,将裁减5%的美国员工,即约3000人,主要集中在咨询业务部门。在经历疫情期间的快速成长后,咨询业过去一年来已急遽放缓。近几个月,埃森哲和麦肯锡等咨询业巨头都宣布了大规模裁员。

多数美国人称通胀对财务影响比疫情更甚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表示,通货膨胀对他们财务的影响比COVID-19更为严重,他们感到了财务压力。45%的美国人没有应急储蓄,38%的人认为他们今年会花光储蓄。65%的人表示他们无力支付一笔1,000美元的意外账单。

年利率达4.15%!苹果推出高收益储蓄账户

苹果周一宣布,正向其Apple Card用户提供一种储蓄账户,年利率高达4.15%。这种账户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没有最低存款或余额方面的要求。使用Apple Card获得的3%的现金返还也可以存入。数据显示,全美储蓄账户的平均年利率仅为0.35%,相比之下,苹果4.15%的年利率就相当可观。

麦当劳汉堡升级 面包更软 奶酪更黏稠

快餐巨头麦当劳表示,正在升级其标志性汉堡的口味。面包部分将变得更柔软,奶酪将更黏稠,洋葱也是刚刚经过烤架烘烤的。而巨无霸汉堡还会配上更多的酱汁。新汉堡目前仅向美国部分城市推出。向全美推出,则要等到明年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