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8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全美汽油价格持续上涨 一个月大涨20多美分

随着美国石油价格触及今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全美各地的汽油价格也持续走高。油价追踪机构GasBuddy的数据显示,周一,全美每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达到3.65美元,比一周前上涨7.6美分,比一个月前则上涨22.1美分。分析指,由于东北地区本周完成向夏季汽油的过渡,该地区汽油价格将在未来一两周内大幅上涨。

报告:过半英美消费者遭遇金融诈骗

一项对英美消费者的研究报告显示,56%的消费者沦为金融犯罪的受害者。在最常见的欺诈类型中,婚恋诈骗位居第一,10名受害者中就有一人损失超过8,400美元。尽管如此,很多人在识别各类金融犯罪方面,仍缺乏相关的知识。

航空旅行新现实:廉价航班一去不复返

您可能正畅想着夏季飞往地中海度假。不过,据彭博社报导,廉价航班越来越难找了,这就是航空旅行面临的新现实,因为气候法规越来越严格,航空公司要实现零碳排放,运营成本必将大增,进而推高机票价格。旅游搜索引擎卡雅的数据显示,英国与欧洲大陆之间的夏季航班比去年贵了三分之一。

北美周末票房《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再夺冠

动画电影《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在上映的第二个周末,以8700万美元的收入强势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其全球总票房已达6.78亿美元。新上映的惊悚片《教皇的驱魔人》以92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二。动作片《疾速追杀 4》则跌至第三,周末票房79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