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消费者缩减开支 3月美零售业销售额暴跌1%

美国消费者正在大幅缩减开支。商务部周五公布, 3月零售业销售额环比下跌了1%,远超过2月的0.2%。经济学家表示,零售业销售额开始了长期且可能缓慢的下降趋势,因为消费者的储蓄大多已耗尽。

国际机票价格比大流行前飙升32%

福克斯商业频道报导,现在国际往返机票的平均价格已达1000美元以上,比去年上涨34%,比 2019年大流行前上涨32%,预计国际机票的价格将继续上涨,直到6月份。尽管如此,美国人出国旅行的需求依然很旺盛。

抵押贷款业务首现亏损 美银行开始退出房市

最新的报告显示,银行等贷款机构2022年发放的每笔抵押贷款,平均亏损300美元,远不如前一年每笔平均盈利2340美元,是自2008年有记录以来,抵押贷款机构首次集体亏损。房价居高不下,抵押贷款利率飙升等因素将潜在的买家挤出了市场,导致抵押贷款申请暴跌。富国银行等银行已经宣布,将缩减抵押贷款业务

特斯拉大降价扩展至欧洲等地 折扣多达25%

电动车巨头特斯拉的全球大降价行动,周五扩展到欧洲、以色列等地。在德国,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大降了4.5%至9.8%。在以色列,Model 3基础版降幅则多达2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