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生杀妻案 事发时老人和孩子都在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4日讯】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杀妻一案,事发时岳母和6岁女儿都在家。老人带着孩子连夜搬家。

4月3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通报:4月1日10时50分,新龙路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男,37岁)因家庭矛盾与妻子徐某某发生冲突后,将徐某某杀害。

(网页截图)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犯罪嫌疑人周某某是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外科医生周华丁,妻子徐翔蕾同为华山医院的护士。

据单位的知情人爆料:周华丁与妻子发生矛盾,打斗中,周华丁将妻子徐翔蕾推倒在卫生间的地上,失手掐死了她。

4月3日中午,极目新闻记者实地探访,事发小区一名物业工作人员介绍,事发业主家里平时住了4口人,除夫妻俩和他们的女儿外,还有女方的母亲。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时老人和孩子也在家,疑是老人报的警。“老人带着孩子今天上午已经搬走了,她说再也不会回来了”。

公开资料显示, 周华丁,外科学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现任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擅长胆道相关良恶性疾病(胆囊炎,胆囊结石,胆总管结石,肝内胆管结石,胆道肿瘤)和甲状腺肿瘤的诊治。

有人爆料说周华丁杀妻,是因为当天看到了妻子的手机,发现了一些让他感到愤怒的信息。尽管妻子一再解释说自己没有做对不起他的事,但周医生不信,两人发生争吵,最终周医生失手杀人。

也有爆料称,悲剧是因二胎引起。消息称,徐某某一胎生了女儿,而丈夫周某某一心想要个儿子。妻子徐某某最近发现又怀孕了,但是她不想要这个孩子,想把打掉,丈夫坚决不同意。

不过妻子的态度同样非常坚决,彻底激怒了丈夫,丈夫说如果妻子想打掉孩子,就说明这个孩子是妻子出轨跟别人怀上的。争执之中,丈夫失去理智,将妻子掐死。

不过以上说法目前都无法证实。

就在今年2月底,杭州曾经发生过一起医生情杀案。当地三甲医院邵逸夫医院一位男医生将该院一名女医生杀死后,也跳楼身亡。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