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重庆发生客车侧翻事故 致3死23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中国新年临近之际,1月13日,在重庆发生客车侧翻事故,造成至少26人死伤。请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重庆发生客车侧翻事故 致26死伤

1月13日9点多,重庆彭水县发生客车侧翻事故。

事发张南高速重庆黔江往彭水县方向喇叭口隧道处,一辆长途客车发生侧翻,车上共有53名乘客,已造成3人死亡,23人受伤送医,真实伤亡数据不明,事故原因仍不清楚。

上海崇明岛送葬队伍 一眼望不到头

中国近期疫情肆虐,逝者激增。1月12日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上海崇明岛的一条街道上,排满了载有遗体的棺材,送葬的队伍一眼望不到头。

疫情肆虐 疫亡激增 江西新建坟场

同一天传出的另一段视频显示,在江西某地新建的一座坟场上,墓穴密密麻麻,有逝者家属正进入新墓园为亲人下葬。

59岁少林寺武僧总教头去世 曾经染疫

中国大陆疫情肆虐之际,大量中共党员、各界亲共名人、为中共站台的人,密集病亡。1月10日,59岁的少林寺武僧总教头释延庄病亡,生前曾确诊染疫。

释延庄原名赵世毅,生前不仅是少林寺武僧团团长,还是一名活跃在国内外舞台上的名人。他曾带领少林寺武僧团出访欧美,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他也曾率领武僧登上中共央视的综艺节目。

中国知名演员陈佩斯的母亲 染疫离世

1月13日,大陆知名演员陈佩斯母亲李玉洁染疫离世。陈佩斯与儿子陈大愚都发文悼念。

13日,陈佩斯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在这次疫情之中,老人也不幸染疫,前两日病情恶化。”

此前,陈大愚曾发视频说,一家六口都染疫,包括陈大愚夫妇及两个女儿和一对双胞胎儿子。

江苏盐城护士集体罢工 抗议超负荷工作及欠薪

1月11日,江苏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护士集体罢工,抗议院方不仅不给加班费,还拖欠护士工资。

大同护士哭诉:每天工作15小时 拿不到工资

另一段视频显示,近日山西大同第三人民医院的护士们哭诉,医护人员不仅带病超负荷工作,还拿不到应得的工资。

医院护士:“每天至少上15个小时(班),”

“你们知不知道,我吸着氧在干活,”

“我们就是要干着护士的活儿。”

“你们不能这样对我们,”

“我们可心寒了。”

广东农民工讨薪维权 遭警察抓捕

中国新年临近,许多工人因拿不到工钱,集体讨薪。1月10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一群工人冒雨在一家地产公司外讨薪维权。大批警察赶到现场,与抗议者发生冲突。

多名警察将抗议者摁在地上,实施了暴力抓捕。

现场民众:“警察打人了!”

抗议者:“我们(是来)要钱的。”

有多名抗议者被抓,他们的雨伞掉落在地上。

网友愤怒表示:“警察不保护老百姓,保护的却是欠薪的老板。”

异象:中国东北大量乌鸦聚集死亡

13日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中国东北某地,近日有大量乌鸦死亡,原因不明。

当地民众:“东北今年也不知道是咋的了,你瞅瞅,这么多只乌鸦都死了。”

“哎呀,满道都是,这也不知道是咋的了,是得病了,还是怎么了?”

在辽宁省沈阳市火车站附近,也有大量乌鸦聚集。

当地民众:“看这外头这乌鸦,看那杆上,全是啊。哎呀,这乌鸦,怎么这么多呢?”

“看,哎呀,密密麻麻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