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法院法官和法官助理密集猝死 都是中共党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中共“躺平”式的开放,不仅重伤平民,党内人士也相继中招。不少法院的法官和助理,密集死亡,年龄不超过四五十岁,最年轻者只有37岁。而他们大部分都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案。

中共官网中国法院网消息,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一级法官鲍卫忠,在工作中突发疾病,2021年10月23日死亡,年仅45岁。

报导称,鲍卫忠被追授为所谓的“全国模范法官”“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和“云南省政法英模”。

另一位被中共追授为“全国模范法官”“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的法官滕启刚,2021年6月4日在家中突发疾病猝死,终年57岁。他生前是辽宁省鞍山市千山区法院四级高级法官。

另据昆明市晋甯区政府网站消息,晋甯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一级法官田红飞,在检查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途中突发疾病,抢救无效,2021年7月2日死亡,终年52岁。

据明慧网报导,2017年5月10日,云南省晋甯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刘亚琴,田红飞曾参与迫害。

中国法院网还报导,荆州市沙市区法院原刑事审判庭庭长、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2020年7月25日在工作时猝死

据明慧网报导,2009年沙市区法轮功学员冯烽、邓天玉遭非法判刑,杨军时任刑二庭副庭长,曾参与迫害。

另外,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杨增超,工作中突发疾病,2021年9月8日猝死,年仅37岁。

官媒报导,杨增超是中共党员,徐州市委、市政府曾授予其所谓三等功。

司法人员疫情期间密集猝死,引发思考。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理性》经文中早已明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