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精英感恩神韵 赞现场充满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1月12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爱丁堡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当晚的观众格外热情,演出中掌声不断。他们感恩能有机会来观赏神韵,并表达了对艺术家的感激。

理疗师兼诊所老板 Becky Gunn: “演出太精彩了,充满了美妙的色彩和历史感,舞蹈美不胜收,编舞好到难以想像,我多少年没看过这么好的编舞了。”

职业作曲人 Algernon Van Peel: “演出现场充满能量。我很喜欢舞蹈演员,喜欢他们表演时散发的能量。每个舞蹈都讲述一个特别的故事,让我全神贯注于演员的表演中。”

Becky Gunn: “艺术家们显然接受过无法想像的高水准的训练,舞姿曼妙,一切有如行云流水,看起来不像是在表演,而是他们内在的自然展现,这真的太奇妙了。”

2023年1月12日,作曲家和声音设计师Algernon Van Peel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苏格兰爱丁堡剧场(Edinburgh Playhous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

身为职业作曲人,凡·皮尔对神韵原创音乐赞不绝口。

Algernon Van Peel: “神韵音乐的作曲家真的是有神思妙韵。音乐中有很多对细节的处理,我虽然也想专注看舞蹈表演,但因为我自己也作曲,所以能听出来作曲家在音乐中精心安排的小细节,真的是太棒了!”

2023年1月12日,理疗师兼诊所老板 Becky Gunn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苏格兰爱丁堡剧场(Edinburgh Playhous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

Algernon Van Peel: “(中西方乐器)组合得非常好,特别流畅,对我来说,尤其具有表现力。当你再把音乐和舞蹈结合起来时,音乐着实衬托出了舞蹈演员所要表达的内容。所以这真的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演出!”

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传统文化,也让观众反思当今社会。

Becky Gunn: “隐忍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当今社会。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我们需要深刻反省,给彼此一些空间,让我们有机会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而不是遭到镇压。”

Algernon Van Peel: “传统价值观很重要。现代社会有很多不同的问题,整个社会都有点迷失了,我们正在努力回归更传统的价值观。”

观众感叹观看神韵是一种荣幸,并向神韵艺术家表示感谢。

Becky Gunn: “几千年的中国文化被融入到了这场非凡的表演之中,我很荣幸能在这里观看神韵。”

Algernon Van Peel: “这真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我认为能够观看这种演出的机会太难得了!”

Becky Gunn: “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带来这么精彩的节目,他们展现出来的能量、活力以及对自己文化的热情非比寻常,请再接再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子、史蒂夫英国爱丁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