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染疫病逝飙升 全市医院停尸房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9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四川彭州法轮功学员卿立菊被迫害致死

四川彭州市法轮功学员卿立菊,12月11日被邛崃监狱迫害致死,年仅51岁。

据明慧网报导,卿立菊2021年3月9日被警察绑架,先是被戴上黑头套劫往洗脑班,之后又被关押到成都市看守所,期间都受到严重迫害。

2022年6月21日,卿立菊被彭州法院非法判刑5年,再被转移到邛崃监狱迫害。被抓之前,她身体非常健康,但不到4个月,就被监狱迫害至生命垂危。10月1日,监狱通知家属,说卿立菊病危,家属当天赶到医院,通过视频看到她情况很不好,要求保外就医,但被狱方拒绝。

12月11日,家属再次接到狱方电话,说卿立菊在成都市第三医院抢救。家属赶到时,看到她已经离世。主治医生说,她早上送来时,就已经没有呼吸了。

北京染疫病逝飙升 全市医院停尸房爆满

北京疫情延烧,染疫死亡人数飙升,全市医院太平间、殡仪馆都“尸满为患”。

香港《明报》12月18日报导说,有北京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医院停尸房爆满,“一个格塞进两具遗体”,有太平间地面还堆放着30具尸体。

相关人士爆料说,仅17日一天,北京染疫在家身亡的就有2700多人,丧葬服务费也坐地翻倍。

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停尸房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医院停尸房存放遗体的冷藏柜已经爆满,所有尸柜格位“先到先得”,但遗体积压,柜格无法腾空,17日停尸房地面上仍堆放着30具无法冷冻的尸体。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殓房人员也说,院内所有冷藏柜早已满位,目前“连120(急救中心)送来的尸体也无法接收”。

北京地坛医院太平间员工则表示,连院内病亡的遗体都无法接收,全部要另找办法运移。

业内人士还透露,目前各殡仪馆24小时不停焚烧,如市内较大型的八宝山、东郊等殡仪馆,日均火化300多人,但现在仍积压有2000多具遗体,一个星期都烧不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