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郑州讨薪民工开挖掘机上街砸车 被击毙(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5日讯】中共治下社会矛盾空前激化,随机杀人事件频发。网传大量视频显示,一辆挖掘机在郑州街头转圈攻击车辆,司机被公安击毙。据说司机是一名讨薪无果的民工。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网上传出多个视频显示,郑州街头一辆挖掘机不断原地转圈,挖掘机的铁爪损毁了部分周边车辆。铁爪将周边车辆清空后,继续转圈,在马路上划出一串串火花。

后续视频显示,挖掘机周边有大量公安到场,随后连续传出二十多声枪响。

有照片显示,部分车辆损毁严重。当地传出的消息称,现场有人员伤亡。但具体伤亡情况不明。

网络图片。

网络消息指,事发当晚8点10分左右的郑州金达路站地铁口,一名在地铁上干活的民工,因工钱没付清,开着挖掘机在地铁口拍了两台车,在准备破坏地铁口时被公安击毙

网友们对公安连开二十多枪击毙司机持不同意见。有人认为肇事者恶意破坏和伤人,理应开枪制止。也有人对肇事民工持同情态度,认为民工讨不到工资确实没法过年,如果他只是破坏车辆没有伤到人,公安不该开枪杀人。还有人说,公安开枪时挖掘机没有伤人,如果只是意图破坏地铁口,公安不应该击毙他。

每年年底中国都会有大量农民工讨薪事件发生。有人拿不到工资跪求老板,有人跳楼,也有愤怒的民工采取暴力手段。

12月12日,网上还传出一段四川民工集体讨薪、怒砸老板私家车的视频(链接)。

中国经济不断下滑,集体讨薪的群体已不限于民工。12月10日,网上也传出广东顺德大批辅警围堵公安局大门讨薪的视频。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