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清零政策催生奇葩防疫 郑州惊现透明隔离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1日讯】中共清零防疫愈演愈烈,奇葩隔离措施层出不穷。日前,河南郑州惊现透明隔离房。首先来看本期的《中国新闻快报》。

河南郑州奇葩防疫 把人赶进路边帐篷隔离

10月19日,河南郑州十八里河的防疫人员将一名居民赶进了一个路边的帐篷,宣布对其进行就地隔离。

郑州防疫人员:“我是十八里河的疫情工作者,现在通知你,现在核酸检测阳性,你现在进账篷,不能出来。假如说出来,找不到你,你要负法律责任。知道不知道?”

被隔离人员:“明白。”

“好,进去!”

有网友评论:“真不把人当人了。”“新冠没死人,这是要把人活活冻死!”

郑州路边惊现透明隔离房 被斥反人类

另一段视频显示,在郑州,有市民被关在透明塑料围成的一个狭小空间里,被迫24小时在路边示众。

有网友评论:“透明隔离房是关动物吗?反人类!”

吓人!大白半夜12点踹门做核酸

在中国大陆某地,一名防疫大白在半夜12点,踹门叫人出来做核酸。

喇叭播放:“通知!通知!晚上12点做核酸!”

防疫大白:“出来做核酸!”

视频显示,防疫大白除了用脚使劲儿踹门外,还用拳头砸门。

河南许昌襄城市学生隔离点条件差 家长求助

许昌市襄城县一个学生隔离点条件差,愤怒的家长冲进隔离点讨说法,发视频向外界求助。

孩子家长:“看看这厕所,这是孩子们上的厕所,你瞅瞅,孩子们渴了,在这儿喝点儿水。”

孩子家长:“这都是他们学校负责的,负的啥责?你说说!学生们都出来了,都在哭呀!”

孩子家长:“有家长已经进去了,家长进去了。”

在河南平顶山汝州实验中学大门外,有数百名学生正在排队等待上车,他们将被拉走隔离。隔离期间,这些孩子将失去家长陪伴,让人担忧。

西安市民回乡吊唁 被要求自费隔离

10月20日,在陕西西安北,一位西安市民从成都武侯区回家吊唁,在北站被堵在出站口。现场一名工作人员称,这名旅客需要自费隔离,一天380元。当该说法受到质疑后,这名工作人员说去问一下政策,趁机溜走了,再也没有回来。

“等着啊!”

西安旅客:“现在就是强行让人签字,然后让大家主动隔离嘛,是不是?”

河北业主集体维权 抗议政府成开发商保护伞

河北省武安市大批业主日前在政府门前维权,抗议政府充当黑心开发商保护伞。

一名业主实名举报说,小区实际情况与开发商宣传不符,要求立案,但政府对业主的诉求不作为。

业主:“政府人员采用软暴力的工作方式,不予理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