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再输泰国 球迷:万万没想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6日讯】6月5日晚,在世界女排联赛土耳其安卡拉站,中国女排以2:3输给了泰国队,这是中国女排第二次输给并非亚洲强队的泰国队,而且两次输球都是同一个中国教练执教。有球迷惊呼:“万万没想到!”

综合媒体报导,中国女排在前三场比赛连克荷兰、土耳其、意大利三支球队,但面对亚洲老对手泰国女排牛皮糖般的防守、快速多变的进攻,中国女排受到不小的冲击。

一开局,泰国队以8:6领先,尚未找到节奏的中国队13:16落后,之后以19:17反超。但泰国队防守顽强细腻,反击快变突出,追成20平。最后泰国队25:23险胜首局。

第二局,中国女排更换二传手,改变组织节奏,以25:13扳回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以25比14拿下。但泰国队攻守顽强,以25:23险胜第四局。

决胜局,泰国队攻防流畅,一路领先,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以15:11取胜,拿下本场比赛。

中国女排2:3输给泰国队,以3胜1负的成绩结束了第一站的争夺。

这是中国女排新任教练蔡斌首次带队出征,也是蔡斌第二次执教国家队。中国女排不敌泰国女排的场景,令人想起了蔡斌2009年执教中国女排时,在亚锦赛决赛输给泰国的一幕。

蔡斌当时因为女排败给泰国队而下课,这是他第二次接掌女排后不长时间,再次输给泰国队。

中国女排再度输给泰国队,引起网络热议,球迷纷纷表示:“万万没想到,败给泰国了!”“没想到第一个2:3是败给了泰妹。防守太强悍,扣不死真着急。”“看了今天的比赛真的想念朱婷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