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纪委直接参与调查蚂蚁集团/中南海信号异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带来希望和力量 德国地方官员推崇
【细语人生】狱中奇缘(上) 迷失路(再版)
【大陆疫情更新4.14】中南海接管上海 习近平给防疫发金

知情人士:中纪委直接参与 调查蚂蚁集团
今年2月中共当局对马云的蚂蚁集团进行新一轮审查,近日,知情人士透露,中共中纪委直接参与了对马云旗下蚂蚁集团与中国金融机构及国有企业等业务往来的调查。

习近平铁腕清零 李克强不戴口罩 中南海信号异常
中国疫情全面爆发,习近平坚持铁腕清零,但中共总理李克强一反常态,在江西视察时不戴口罩,没有隔离。外界猜测中共高层在疫情防控方面,释放出不同信号。

上海人怒吼:物资烂掉都不给我们 这是什么国家 (视频)
上海封城后,居民无法获得足够的物资,一再表示吃不饱。然而网传视频显示,官方把菜放坏,也不给居民。市民怒吼:“全部在这里烂掉,他都不给我们,就这是什么国家。”

中国女排集训名单公布 朱婷、张常宁未入选
4月14日,中国排球协会官网公布新一届女排集训队名单,前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奥运冠军张常宁,均未入选。

疑压力过大 上海虹口区卫健委信息中心主任自尽
上海执行严格的“清零”政策制造出无数人间惨剧,卫健系统官员和居委会工作人员也承受巨大压力。之前网传上海虹口区卫健委信息中心主任钱文雄4月12日下午在办公室自尽。13日,其家属通过钱文雄微信朋友圈发讣告,确证了传闻。紧接着传出他妻子也随他而去的消息,但随后被否认。

李立群替上海挨饿孩子求救 三天改口“物资充足”
上海封城,移居当地的台湾演员李立群也在挨饿。李立群日前为上海断粮的孩子求助,但之后改口“物资足够不传谣”,疑似遭中共官方施压。

上海有小区半解封 居民曝光路边大量果蔬腐烂
中国上海市有部分核酸检测“全阴”的社区,日前获准半解封。已经被关在家中近半个月的居民得以外出购物。封城期间曾面临一菜难求困境的居民走出家门后却惊讶地发现,在街道旁堆积着大量已经腐烂的蔬菜和水果,恶臭弥漫,于是拍下视频并上传网络曝光。

网传视频:上海徐汇区要封居民门 志愿者拒绝执行
近日,上海市徐汇区上演了深夜挨家挨户给居民门上贴封条,一个小时后又匆匆撕掉封条的戏剧性一幕。日前,一段徐汇区某小区志愿者拒绝执行居委会下达的贴封条指令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志愿者向居委会工作人员据理力争的表现,得到众网友点赞。

上海续演母子分离惨剧 母控诉2周大婴儿遭单独隔离
上海母子分开隔离引发舆论谴责,官方承诺阳性家人可陪护幼儿。但一名妈妈控诉,虽然全家阳性,但只两周大的孩子却要被单独送往金山婴幼儿隔离点。

2岁儿高烧不准求医 上海妈妈怒斥公安(视频)
上海野蛮封控造成大量病患失救死亡,当局继续阻止被封小区民众外出就医。日前网传两岁幼儿高烧无法就医,妈妈当面痛骂公安的视频。

上海封城半月 市民饿晕 求救视频涌现
上海封城,清零防疫导致民生灾难,许多市民断粮断药,在网上呼救。甚至有方舱志愿者被限制自由,有家难回,发视频求救。

上海祸不单行 遭遇大风暴雨 方舱隔离点漏雨(视频)
上海封城之际,4月13日迎来7级大风和暴雨。视频显示,上海南汇方舱隔离点部分隔离板房漏雨。网民表示“祸不单行”。

上海老人与居委对话:救救老百姓 居委:快受不了
上海封城,民怨沸腾。网上传出4月12日上一位退休教师与居委工作人员对话。老人表示受不了,希望能救救老百姓。居委会则表示无能无力,“也许有一天我承受不了了,我先退出了”。

中南海内斗加剧?国务院防疫试点遭全网封杀
近段时间,中国多地疫情爆发,但习近平坚持“清零”的防疫政策并未放松。与此同时,中共国务院一套放宽防疫标准的试点方案,在第一时间遭到封杀。外界猜测,中共高层的斗争正在加剧。

上海居民求救:老人靠喝水充饥 饿晕在床(音频)
上海许多民众仍面临食物短缺的困境,一名男子打电话向居委求救,说他和同住的老人一点食物都没有了,喝了一天的白开水,老人已经饿晕,在床上起不来了。还有居委官员对居民诉苦,上级什么都不管,“我也很愤怒”。

中南海接管上海 专家:习做“战时经济”演习
中国最大的经贸中心上海,现在以防疫为由,严管清零,更有军队进驻。经济学家指出,这背后可能另有目的。

刺杀李进进案 大陪审团起诉 张晓宁不认罪
刺杀六四学运领袖、纽约移民律师李进进的嫌犯张晓宁,周三上午出庭,检方表示,将着手提交更多证据,请看记者在皇后区刑事法庭的报导。

周晓辉:中南海同一天两举动 或为攻台做准备
周晓辉:名人与爱共大V们也逃不过铁拳暴击

【新闻大家谈】针对中共 美升级核三位一体
【财商天下】内部消息传出 上海封城或早有部署
【热点互动】中共“清零”文革手法再现 背后有内斗因素?
【远见快评】传受邀加入AUKUS 日本一夜武装?
【拍案惊奇】北京封城 习离京 美领馆撤出上海
【秦鹏直播】上海封城代价高昂 习推统一大市场
【新闻看点】习近平折损妥协?官媒讳言隔离松动
【百姓故事】因网络言论被迫害 包永杰揭上海监狱酷刑
【思想领袖】愿为真理付代价 抵制极权主义
【演员专访】神韵明星 – 朱颖姝
【中国禁闻】4月1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4日完整版(1)
【晚间新闻】4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1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3日完整版(2)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