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儿高烧不准求医 上海妈妈怒斥公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4日讯】上海野蛮封控造成大量病患失救死亡,当局继续阻止被封小区民众外出就医。日前网传两岁幼儿高烧无法就医,妈妈当面痛骂公安的视频。

在4月12日传出的视频(链接)中,这名妈妈在楼下痛斥中共公安,称自己只是要求外出就医,但在楼下交涉了两个多小时,都没有人给出一个解决方案,甚至没有一个能负责的人出来回应,官方只是让她回家等待。

她多次提到两岁的孩子,并崩溃大喊:“我们的命可以不是命,但孩子的命可是命啊!”

她说,公安拿纳税人的钱,理应帮纳税人解决问题。她并痛骂:“什么人民警察,××不是!”

4月13日,因为屡屡“辟谣”而公信力尽失的上海官方继续“辟谣”,声称上述视频是在宝山区杨行镇杨泰一村一居拍摄,事主只是“强烈要求将检测阳性的丈夫拉走”云云。不过,该“辟谣”说法与视频中妈妈的言论不符。

4月13日,网上又传出一段视频(链接)显示,暗夜中的上海某小区楼内,一名妈妈抱着孩子,挨家挨户敲门,带着哭腔询问邻居有没有退烧药。她说,孩子高烧40摄氏度,打120、110、119,给居委会和志愿者打电话,都没能得到救助。

同日传出另一段视频(链接)显示,上海周家渡街道一位老人心脏病突发,防疫人员阻拦外出救治。居委会人员一直在拖延时间,不给处理问题。

据中共官方数据,2018年上海各医院平均每天74万门诊及7000台手术。不过,目前上海防疫防控政策令该市医疗系统几乎全部瘫痪。网传消息披露,上海已有许多病患失救死亡,其中包括力挺中共防疫政策的高级“自干五”,以及吹捧中共的知名人士的家属。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