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演员赞神韵:得到提升 神性被唤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30日讯】3月29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柏林德意志歌剧院 (Deutsche Oper Berlin)带来第二场演出。歌剧院的芭蕾舞演员在观赏演出后,对神韵赞叹不已,表示演出让人获得提升,唤醒神性。

色彩与形象咨询师兼地区政治家 Inka Müller-Winkelmann:“演出非常美妙。几年前我看到海报,就非常喜欢,演出很美妙,尤其是色彩令我深受吸引。”

色彩与形象咨询师兼地区政治家 Inka Müller-Winkelmann 赞叹神韵演出非常美妙。(新唐人)

德意志歌剧院芭蕾舞演员 Dietmar König:“我深感佩服的是,(神韵)展现了神性的一面,讲到我们失去的传统,当然中国当今也遗失了,因为那是一个共产主义极权国家,这个政权毁灭了其它的文化,这异常令人难过。”

Dietmar König 作为柏林德意志歌剧院芭蕾舞团专业舞蹈演员,参加过世界各地著名歌剧院与芭蕾舞团演出。

德意志歌剧院芭蕾舞演员 Dietmar König:“艺术本身应该让人们得到提升,让我们更加接近神性。(神韵)艺术团非常出色地表达了这一点。神韵将神性带回到尘俗的世界,让人们可以在和平慈爱中生活,不再有战争。(神韵)将我们从邪恶中救赎出来,重要的是,使我们回归古老的神性文化,令我们回忆起和想到,将神与神性放在首位,而不是人的欲望、贪婪与嫉妒,神性最重要。”

芭蕾舞演员Dietmar König看完演出后对神韵赞叹不已,认为神韵非凡出色,看神韵得到提升,神性被唤醒。(新唐人)

色彩与形象咨询师兼地区政治家 Inka Müller-Winkelmann:“演出满足了我的期望,因为我非常期待看到展现传统(文化)的演出。”

德意志歌剧院芭蕾舞演员 Dietmar König:“我觉得很棒的是,艺术团每年制作全新节目,非凡出色,我非常非常感谢(神韵)。”

看完神韵后,Dietmar König感觉自己的神性被唤醒,他立即在神韵礼品柜台购买了《转法轮》一书。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