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更新12.11】106名共和党众议员联署 支持德州诉讼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美国11月3日进行第59届总统选举,以及众议院全部435个席位及参议院其中35个席位进行改选,产生第117届美国国会。由于大选出现舞弊现象,川普特朗普)团队在多个摇摆州提起法律诉讼,大选结果可能要延后。以下是大选每天的相关新闻报导。

【预告】12月12日华府大型游行集会
【直播预告】威斯康星法院举行选举听证会
【重播】乔治亚州众议院“选举欺诈”听证会
【热点互动】YouTube公开压制大选信息/川普总统加入德州诉讼

美国大选舞弊案——已经上诉到最高法院的德州诉讼案备受关注。11月10日,18个共和党州的检察总长宣布,支持德州诉讼案之后,又有106名共和党众议员跟进,支持该案对4个摇摆州涉嫌选举违宪的指控。
相关链接:106名共和党众议员联署 支持德州诉讼案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10日晚连发推文说,看看他发的这几条“笨蛋”推文,就知道拜登是如何偷走选举的。他还表示,将很快发布报告,揭示4个摇摆州在大选中的异常表现。
相关链接:拜登如何偷走选举?纳瓦罗:将很快发布报告

近日,美国左媒突然报导拜登的儿子亨特(Hunter Biden)正被调查。引发猜测。据分析,在大选舞弊持续发酵,对拜登极为不利之时,左媒可能为了转移视线,而炒作亨特被查的旧闻。还有一种可能是,拜登处境不妙,民主党可能想推其副手贺锦丽上位。
相关链接:拜登危险?左媒突然报导“亨特被查”藏玄机

昨日(12月7日)开始了一次近700英里的两日漫游,从维吉尼亚出发,经马里兰、宾夕法尼亚到纽约上州伊萨卡,今晚7点归家。散发传单,传播12月12日将在华盛顿DC举行挺川集会消息。
相关链接:郑义:700 英里发传单 为川普而战

就在川普特朗普)总统争取连任之际,华尔街的大鳄们几乎一边倒的支持川普的竞争对手——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一位台湾名嘴解析,因为川普挡了华尔街大鳄的财路。
相关链接:华尔街为何挺拜登?台湾名嘴:因为川普挡人财路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终极法律战已打响。从11月4日至今,一直在同大选舞弊苦斗的川普总统,近日突然得到19个州总检察长强有力的支持,共同向联邦最高法院发起了决定性的诉讼,希望的曙光已初现。
相关链接:王友群:19州诉诸最高院 川普选战可望逆转

正当自称当选总统的拜登忙着任命过渡政府成员时,左派媒体突然再次统一行动,报导司法部正在调查拜登儿子亨特涉嫌在中国洗钱的案件。左派媒体为何突然变脸?
相关链接:幕后操纵者急上位?左媒报导亨特·拜登外国关系
【禁闻】亨特拜登曝税务被查 转移叛国罪焦点?

数百民众在周四下午,在长岛贝斯佩奇的美国邮政物流中心外抗议,对近日曝光的28万张邮寄选票被运走后凭空消失表达不满。
相关链接:吹哨人曝28万选票凭空消失 纽约人抗议

美国大选舞弊风波,随着越来越多证人出来指证,有多名证人被丑化、负面报导,甚至遭到威胁,包括一名邮政服务的卡车司机,还有日前道明尼员工。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也证实,有证人被打进入加护病房。
相关链接:密州议员威胁证人被撤职!多证人仍处境艰辛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0日连发推文,敦促美国最高法院,将美国从史上最严重的选举舞弊中拯救出来。川普拒绝承认拜登这个“非法总统”,并首次公开谴责此次大选舞弊是一场“政变”。
相关链接:川普促最高院拯救美国 拒绝“非法总统”

周四(12月10日)上午,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1个小时内接连发出9条推文,并首次引述媒体报导,公开谴责此次大选舞弊为“政变”。
相关链接:川普1小时连发9推 首次称大选舞弊为“政变”

新唐人全球媒体集团,密切追踪美国大选舞弊新闻,9日,英文新唐人也独家专访了美国知名律师林伍德。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权是美国大选舞弊背后的黑手,并借此想分裂美国的人民。他表示手中握有证据,证明中共介入操控美国选举。他期望美国两大党的人民能认识到,共产党才是美国真正的敌人。
相关链接:独家专访 林伍德:美国不会被共产主义统治

YouTube宣布,从12月9号开始,它将开始删除任何会所谓“误导”观众有关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的视频。这段声明,引发自媒体播主们的抗议,批评此举是打压言论自由。他们表明,即使面对打压,也不会放弃为大选真相发声。
相关链接:【禁闻】Youtube审查大选言论 自媒体:绝不妥协

周一(7日),经过第二次重新计票后,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重新认证了总统大选的结果,两次重新计票都维持拜登获胜。但科菲县(Coffee County)选举委员会官员上周曾致信州务卿,表示在第二次重新计票后,他们无法证明其选举结果。
相关链接:乔州科菲县曾上书州务卿 无法认证重新计票结果

美国得克萨斯州起诉四个摇摆州大选程序违宪,许多红州纷纷表示支持。最新消息指,正处在大选争议中的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也提交声明支持诉讼。至此,已有18个州支持此案。
相关链接:更新:摇摆州亚利桑那加入 18州支持德州诉讼案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三(12月9日)发出多条推文表示,大家将很快明白“勇气”一词,拯救美国。他同时质疑选举舞弊,因为投票后的所有数据都导向同一点,除非选举被动手脚,否则他不可能输掉。
相关链接:川普呼唤“勇气”:一起拯救美国

谷歌旗下的YouTube,日前宣布,将删除所有与美国大选舞弊议题相关的视频,此举引发各界谴责。共和党参议员霍利呼吁,废除被视为“社交媒体保护伞”的230条款,并分拆科技巨头。
相关链接:油管变网管?美议员要求废科技巨头保护伞230条款

昨日传来消息,德克萨斯州领头,目前已有十七个州跟进支持向最高法院起诉那四个深陷舞弊疑云的摇摆州——宾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正式受理诉讼,一举跨过了12月8日的选举程序安全港门槛,使得12月14日拜登顺利获得这些州的选举人投票的预期变得布满疑云。
相关链接:乾元:德州带头转风向——全方位多角度的法律战

美国大选舞弊诉讼案,已有18个州加入德州,控告宾州、威州、乔州和密西根州的选举程序违宪。周四最新消息,川普也向最高法院提出一项介入动议,以个人身份,加入德州的诉讼。
相关链接:18州加入告摇摆州选举违宪 川普向最高院提交动议

正当自称当选总统的拜登忙着任命过渡政府成员时,左派媒体突然再次统一行动,报导司法部正在调查拜登儿子亨特涉嫌在中国洗钱的案件。左派媒体为何突然变脸?
相关链接:幕后操纵者急上位?左媒报导亨特·拜登外国关系

在美国大选前,《纽约邮报》爆料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儿子亨特,涉嫌与有中共军方背景的企业存在不当交易,相关消息却遭到CNN以及社群媒体的掩盖。9日,拜登阵营主动释出消息,亨特正在接受检察官的税务调查。
相关链接:美国议员要求特别检察官彻查拜登儿子

美国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次子亨特(Hunter Biden)周三(9日)自曝,特拉华州检察官办公室就一项税务调查联系了他。此外,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也包括在被调查行列。
相关链接:警方继续调查拜登之子 拜登弟弟也正接受刑事调查

美国民主党籍联邦众议员埃里克‧斯沃韦尔(Eric Swalwell),被爆与中共女间谍有染,并受中共培养扶持上位。周三(9日)有消息指,这个反川普十分积极的政客已被众议院情报委员会除名。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认为,应该直接把他从国会中除名。
相关链接:被女间谍方芳牵出 美议员遭众院情报委员会除名

日前,美媒突然起底5年前离开美国的中共女间谍方芳(Christine Fang),令人颇感诧异。网友随后发现,方芳的脸书时隔多年后,突然于上月更新图片,疑似刚返回美国。网友猜测她在美国大选后或准备重操旧业,甚至可能已被抓。
相关链接:女间谍方芳脸书显示或刚返美 网友猜测是否被抓

美国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克鲁兹的发言人周三证实,克鲁兹同意接受美国总统川普的邀请,为德州案辩论。克鲁兹曾任德州副检察长和私人律师,在最高法院进行过九次口头辩论。2000年总统大选诉讼中,曾为前总统小布什组建法律团队,制定战略。
相关链接:克鲁兹同意为德州出征最高院

加州民主党联邦众议员埃里克•斯沃韦尔(Eric Swalwell)与中共女间谍的关系曝光后,周三(9日),国会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 (Kevin McCarthy)呼吁,斯沃韦尔应从国会中除名。
相关链接:共和党领袖:间谍丑闻曝光 斯沃韦尔应从国会除名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0】习近平再添“猪队友” 中使馆转推川普指控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09】重大进展!德州控4大摇摆州违宪 另10州跟进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08】川普:大选舞弊证据充足 这几天将有大事发生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07】查舞弊失职 传美国司法部长巴尔考虑去职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06】鲍威尔:中国产假选票 大量涌入美国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05】巴尔调查大选舞弊不力 川普失望 众议员批评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04】川普重要演说 吹响反攻号角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03】天降异象?川普演讲当天 纽约流星大爆炸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02】林伍德律师惊爆:中共或出4亿美金收购多米尼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01】亚利桑那选举听证会 专家揭选举系统漏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