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操纵者急上位?左媒报导亨特·拜登外国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正当自称当选总统的拜登忙着任命过渡政府成员时,左派媒体突然再次统一行动,报导司法部正在调查拜登儿子亨特涉嫌在中国洗钱的案件。左派媒体为何突然变脸?来看报导。

拜登团队在12月9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通知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法律顾问,他们正在调查亨特的税务问题。

随后左派媒体再次统一行动,不过与大选前集体掩盖亨特“硬盘门”事件不同,这次左媒却一致报导:拜登没说实话。

CNN10日的报导称: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与FBI及国税局(IRS)正联手调查亨特及其伙伴在与中国等外国的商业往来中洗钱和税务违法案件,其中涉及外国间谍人员。而这项调查最早始于2018年。

该报导解释说,大选前之所以没有进行调查是由于司法部指南禁止可能影响选举的公开行动。专家认为这是一种文过饰非的说辞。

时政评论人士章天亮教授:“亨特·拜登的事情直接和他爸有关系、他爸直接就是利用相关者、是总统候选人,如果亨特·拜登真的与中共之间有勾结的话,乔·拜登当选总统的话直接涉及美国国家安全问题。作为联邦调查局你不想在大选前把这个问题搞清楚,你觉得你没有必要和选民交待这个事情吗?”

同时CNN在这篇报导的最后部分提出,司法部的调查是对拜登的“挑战”。有分析认为,左媒此举是拜登的幕后操纵者急于让拜登让位。

美国保守派活动人士查理·柯克(Charlie Kirk)发推文说,“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和她的激进团队可能是针对拜登的这些新泄密事件的幕后推手。 他们利用乔,现在他们要把他移除。”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在推文中说:“大科技公司和媒体联手掩盖了拜登家族腐败的故事。 直到现在,大选后,他们才报导关于亨特·拜登的联邦调查。是什么让他们花了这么长时间?”

目前,外界呼吁川普总统任命一位特别检察官调查亨特和拜登犯罪集团。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