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变网管?美议员要求废科技巨头保护伞230条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谷歌旗下的YouTube,日前宣布,将删除所有与美国大选舞弊相关的视频,此举引发各界谴责。共和党参议员霍利呼吁,废除被视为“社交媒体保护伞”的230条款,并分拆科技巨头。

科技巨头YouTube也跟进内容审查,宣布将删除所有与美国大选舞弊相关的的影片,引发美国政要谴责。

共和党参议员霍利推文说,Google拥有的Youtube正式宣布,他们不再允许言论自由,如果你对选举的诚信有质疑,只能坐好闭嘴。霍利呼吁废除230条款并且分拆这些科技巨头公司。

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则讽刺的说,还记得Youtube在2016年如何反击左翼媒体对川普的打压,但显然的,每当言论立场不符合科技巨头的利益时,那就会变成是危害人民的观点。

多位议员也批评,日前通过的《国防授权法案》中,并未纳入废除被视为科技巨头保护伞的“230条款”。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 柯顿:“大家都知道,总统川普希望该法案改革或废除第230条款,这给予那些独断的科技巨头,没有后患的审查美国人民。但这在超过4500页中的《国防授权法案》,却只字没有提及任何有关第230条款。”

之前川普就曾推文表示,若《国防授权法案》不能终结“通讯端正法”)第230条款,他将会提出否决权。

新唐人亚太电视唐洁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