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制止窃选 12/12华府大型游行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随着美国大选舞弊证据的不断曝光,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认清这场选举背后关乎美国根基的正邪大战。发起11月14日华盛顿DC大游行的“女性支持美国优先”等组织,计划于本周六(12月12日)再次在美国首府华盛顿举行一系列大型游行演讲活动,表达对大选舞弊的抗议及对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支持,以保卫美国的宪法及选举制度。主要大型活动包括:

1. “让教会怒吼!”(Let The Church ROAR!)全国祷告大会

宗教组织“耶利哥游行”(Jericho March)联合“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主办方发起“让教会怒吼!”(Let The Church ROAR)全国祷告大会,呼吁美国宗教人士和爱国者参加12月12日上午开始的抗议选举舞弊和腐败的耶利哥游行及祈祷集会。

时间:12月12日(周六)上午9:30
地点:华盛顿特区17街西北,在宪法大道西北和独立大道西南之间(17th Street NW, between Constitution Avenue NW and Independence Avenue SW, District of Columbia, Washington, United States, 20024)

活动日程:
上午9:30:耶利哥游行
游行仿效圣经故事里约书亚和以色列人绕着腐败的耶利哥城墙行走,活动参与者将同时围绕美国国会大厦、最高法院和司法部游行七次,祈祷腐败和选举舞弊的城墙倒塌。

上午10:00:弗林中将演讲
弗林中将在最高法院发表演讲,这是他获川普总统赦免后首次公开露面。

上午11:00:全国祷告大会
游行结束后,活动参与者将聚集在国家广场,举行“让教会怒吼!”祈祷集会,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的三十多位信仰领袖、政商领袖、社会活动家及音乐家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详情可访问活动网站:www.jerichomarch.org/national-march

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等有争议的州府将同时举行祈祷集会,随后在各州府周围举行耶利哥游行。此外,耶利哥游行将于12日中午在全国所有州议会举行。各地集会游行信息可参阅:https://jerichomarch.org/local-coordinators/

2. “游行支持川普”(March For Trump)

时间:12月12日(周六)中午12:00
地点:自由广场(Freedom Plaza)

活动由“女性支持美国优先”(Women for America First)发起,是继2020年11月14日数十万美国民众参与的华盛顿“游行支持川普”后,又一大型游行活动。主办方认为,川普总统需要听到“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的声音,号召美国民众为川普游行,要求透明度和保护选举的完整性。

为了避免潜在冲突,主办方提醒参与游行的民众避免入住国会大厦希尔顿酒店(Capitol Hilton)和位于华盛顿特区“不宜前往区域”内的酒店(见活动网站地图D.C“No Go Zone”),因为那里是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贵(BLM)的集结区。主办方提醒参与者注意周围环境,并避免单独行走在特定区域。主办方将提供从集会/游行区域护送回酒店的安保服务。如果需要可向穿着亮橙色背心或粉红色VOLUNTEER T恤的“女性支持美国优先”义工寻求协助。

酒店交通等信息可访问活动网站:https://trumpmarch.com/dc/#toggle-id-1

3. 百万人MAGA游行(Million MAGA March)

时间:12月12日(周六)上午11:00至下午2:00
地点:国家希尔文剧院(National Sylvan Theater)

百万人MAGA游行(MAGA为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缩写,意为“让美国再次伟大”)主旨是呼吁美国民众在这个关键的历史时刻,作为联合公民,站出来提供选举舞弊证据,一起抵抗邪恶、言论审查、镇压和操纵,捍卫自由,反对法西斯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势力,为国家、自由和美国宪法再次发声。

活动网站:https://www.millionmagamarch.us/#date-time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