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人曝28万选票凭空消失 纽约人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数百民众在周四下午,在长岛贝斯佩奇的美国邮政物流中心外抗议,对近日曝光的28万张邮寄选票被运走后凭空消失表达不满。

记者:“现在镜头拍到的是美国邮政吹哨人杰西·摩根爆料的位于长岛贝斯佩奇(Bethpage)的美国邮政物流中心,他从这里至少运走了28万张选票到宾州的兰卡斯特(Lancaster)。现场民众对这场涉嫌跨州的选举欺诈表示不满。”

纽约长岛响亮多数创办人Shawn Farash:“为什么这些选票会离开长岛并越过了州界?我们要求给出这些问题的答复,但不知为何,我们一问这些问题,就会被注销平台、被取缔、被威胁、被审查,被电话(骚扰)和被压制。”

活动由纽约挺川组织长岛响亮多数(Long Island Loud Majority)举办,数百民众与会要求真相。

自媒体人Moses:“真的不敢相信这种事情竟然发生在美国,所以我一看到这个信息马上在我的推特上就转发了。然后号召我们挺川的战友,一定要参加这个集会。我们要支持川普,我们一定要找到真相,我们一定要把美国的民主体制牢牢的握在手中,不能让它被邪灵带走。”

美国律师团体托马斯莫尔协会(Thomas More Society)的菲尔·克莱恩(Phill Kline)表示,美国邮政人员通过“广泛的非法行为”影响选举,至少一位吹哨人透露,他们跨州运送了数千张提前填好的选票。如果证据确凿属于联邦犯罪。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