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川普染疫激怒美国政要/习要动王岐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世纪影视中秋歌舞晚会 感恩李洪志先生
2020年10月1日中秋之夜,新世纪影视基地“2020中秋颂师恩晚会”网络演出如期举行,晚会以传统歌舞艺术形式展现法轮功学员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疫情更新29】学者:川普可能会“报仇” 对中共开第一枪

习近平落后金正恩 慰问川普用词藏玄机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夫妇确诊中共病后,包括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等各国元首纷纷发电慰问。唯独中共当局和官媒保持低调,习近平的问候也姗姗来迟。观察人士还发现习的慰问词中藏有玄机。

组图:美国民众守护川普 祈祷他早日康复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感染中共病毒,目前正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隔离治疗。2日,不少支持川普的美国民众守护在医疗中心外,为川普加油,祈祷他早日康复。当晚晚些时候,川普让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给守候在医院外面的支持者分发巧克力,以示感谢。有支持者惊喜地发现,巧克力包装上面还有川普总统的亲笔签名。

全球关注美国移民新规 中共党员及家属厄运降临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2日发布最新政策通知,禁止共产党员申请美国绿卡或移民。分析人士说,此规定显然是剑指中共。随着美国加大对中共的制裁力度,中共党员及家属厄运降临。

川普染疫激怒美国政要 炮轰中共“生物袭击”
美国大选的敏感时刻,美国总统川普夫妇双双确诊中共病毒,惹怒美国政要,纷纷炮轰“中国共产党向我们总统发动生物袭击”,“将病毒传给我们的总统…必须负责”,并谴责中共借此“干预”美国大选。

英国也出手了!数百中国留学生被拒签
在美国川普(特朗普)政府拒发部分中国学生的赴美签证之际,英国也出手了!据英媒报导,从10月1日起,政府对申请在英国学习的外国人准入学科进行审查,数百名中国学生将无法拿到签证或被吊销签证。

美国禁止党员移民 罗冠聪:共青团、小粉红也受限
美国移民局(USCIS)2日发布最新政策指南,指共产党员或其他极权主义政党的党员或与之相关的成员,申请移民都不会获得受理。香港民主人士罗冠聪表示,美国这项新规剑指中共,不只是中共党员,官二代、小粉红、共青团员都可能被波及。

川普发布最新影片 称“感觉好多了”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3日下午发布最新视频,他的面容显得有些消瘦,但精神状态还不错。川普告诉大家“感觉好多了”,并对各国元首及民众的问候表示感谢。川普强调说,他会击败这个中共病毒,尽快回归。

川普“鸡尾酒疖法”见效 白宫医生首度公布内情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确诊已3天,白宫医生康利(Sean Conley)3日上午表示,川普目前情况良好,之前的一些轻微症状已开始好转。康利早些时候表示,川普确诊后即接受了“多株抗体鸡尾酒疗法”,作为“预防措施”。

特权泛滥 中共院士踩红毯考察庄稼地(视频)
红地毯常见于奥斯卡颁奖典礼或官方接待外宾的场合。但中共工程院院士日前考察庄稼地时,也在田间小路上铺满红地毯,令网友感叹中共治下的特权泛滥。

陆明星微博发“爱国贴” 多出三字露官宣马脚
日前中国大量微博大V转发党媒“祝福祖国”的博文,格式统一,内文一致,被怀疑来自官方命令。而其中一名歌手的博文末尾多出“等话术”三字,更被网民讥讽“连复制粘贴都出错”。

6个百亿级项目烂尾 中共党媒自曝造芯大跃进被删
欧美国家对中共展开科技围堵。北京开启了轰轰烈烈的“造芯运动”,被指又一场“大跃进”。美媒指,迄今已有上千个芯片项目“烂尾”。中共党媒日前自曝六个“百亿级”项目停摆,但文章很快被删。

跟进美国 英限制中国留学生就读敏感科目
继美国后,英国似乎也开始收紧对中国留学生的签证审查,以确保“国家安全”。英国《泰晤士报》报导称,本月起,英国政府加强了对外国学生申请英国大学的安全审查。此举恐影响数百中国留学生。

支持者医院外高呼“USA” 川普派送巧克力
周五(2日)傍晚,在医生和医学专家的建议下,出于慎重考虑,川普总统前往位于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一群川普支持者聚集在医院外表达支持。

白宫医生:川普已24小时无发烧 幕僚长给他很多工作
当地时间周六(10月3日)上午11时许,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医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川普总统目前情况很好,在过去24小时没有发烧症状,并已开始工作。他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新闻看点】川普试用新疗法 习要动王岐山?

【新闻第一现场】独家文件 曝中共藉交流窃美技术

【老外看中国】阿波罗登月趣闻 中共火箭发射失败

【珍言真语】李卓人:国际孤立 中共外强中干

【Jason快评】我们生活在谁的世界? 当今世界两股势力激烈搏击!为何有那么多“川粉”?

【今日点击】美国禁止共产党员或其隶属组织成员移民2020-10-04

【今日点击】彭斯:总统和我将继续为信仰 正义 家庭和自由而战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十月惊奇”首发两大重磅消息

【时事小品】国殇晚会

【美国文化战争1】锻造繁荣美国的文化基因-贯穿美国历史发展的“阴”“阳”两条脉络

【地球旅馆】敦煌月牙泉神奇传说和警世预言,你相信吗?

【老北京茶馆】十月惊奇开门大惊 反共大战会加速发生?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美移民局重磅通知 停止共产党员移民
相关链接:川普被隔离 /王岐山大管家落马
相关链接:中南海怕十月变天?/川普拜登首场辩论
相关链接:美次卿喊话习:拆掉中国防火墙
相关链接:移民顾问:美国开始禁中共党员入境
相关链接:病毒突变 戴口罩洗手或都不管用
相关链接:恒大许家印求救信:不救就死给你看
相关链接:王岐山不救任志强/王沪宁暗算习近平
相关链接:任志强案内幕流出/川习联大互批正式翻脸
相关链接:蔡霞:习已成光杆司令/任志强被重判18年
相关链接:张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无症状这非常恐怖
相关链接:习G20峰会遇尴尬 视频遭微信秒删
相关链接:北京深夜连环爆火光冲天 微博被删
相关链接:来美党员亲属被当场遣返/2020刘伯温预言落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