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医院外高呼“USA” 川普派送巧克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3日讯】周五(2日)傍晚,在医生和医学专家的建议下,出于慎重考虑,川普总统前往位于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一群川普支持者聚集在医院外表达支持。

据美国广播公司白宫通讯员斯科特(Rachel Scott)3日的推文,当川普总统到达医疗中心时,一群人聚集在医疗中心外面,其中有人高呼“美国”表达支持。

斯科特在推特上写道,人们聚在“围栏”周围,当总统的海军陆战队一号降落时,人群吟唱“美国”。

在现场的美国资深媒体人杰克.波索比克(Jack Posobiec)也分享了川普支持者的视频。

川普总统告诉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给支持者分发巧克力。当晚晚些时候,梅多斯来到医疗中心外给川普支持者带来了巧克力。一位来自加州的川普支持者向所有人发送了披萨!

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主播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在川普到达医疗中心几小时后,称赞了总统任职期间取得的巨大成就,但同时他承受了太多痛苦。他正在接受调查,他遭到非法监视,他们试图弹劾他,并试图定他的罪。从种族主义到仇外心理,他被指控一切可以扣上的罪名。

英格拉汉姆说,虽然川普总统不是天主教徒,但是她相信,10月2日是守护天使的盛宴。每个人都在为他的早日康复祈祷,而那些天使今晚正在守护他。

因此,当您恢复健康时,总统先生,请不要担心。“我们会努力工作,因为您为我们而战;不要有片刻担心,因为现在我们将为您而战”。

周五晚,川普发推文:“进展顺利,我认为!谢谢大家。爱!!!”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