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医生:川普已24小时无发烧 幕僚长给他很多工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4日讯】当地时间周六(10月3日)上午11时许,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医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川普总统目前情况很好,在过去24小时没有发烧症状,并已开始工作。他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康利博士周六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简称WRNMMC)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川普接到沃尔特•里德医院是一项“预防性措施”,他对总统的恢复情况感到非常开心。

康利说:“就像昨天报导的那样,经过和我的团队讨论,我建议把总统转移到沃尔特•里德医院做预防性的检测,提供最先进的病情监测,以及任何总统可能需要的护理服务。总统确诊已经有72个小时了。染病的一周到10天内,是非常关键的时期……现在我和我的团队对总统的恢复进展感到非常高兴。总统还有些轻微的咳嗽,鼻塞以及疲劳,现在都有明显的改善。”

康利强调,川普总统在过去24小时没有发烧,没有呼吸困难,不需要吸氧,心脏及肾脏情况正常,也可正常行走。并且,总统在医院还做了很多工作。

“在过去的24个小时,总统都没有发烧。我们持谨慎的乐观态度,但是他的状态很好。还要明确指出的是,白宫幕僚长还给了总统许多工作做。”他说。

至于何时出院,康利表示,还无法给出确切的日期,医务人员仍要密切监测总统是否有并发症。他说:“我们目前的计划是要进行5天的治疗,但是5天后如果总统恢复良好,就可以回去了。”

康利还提到,第一夫人(Melania Trump)的情况也非常好,没有显示出需要进一步治疗的情况。

川普总统当天12点多也发推文表示,自己恢复的非常好。

他说:“非常棒的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的医生、护士和所有人,以及加入他们团队的那些来自同样令人难以置信的其他机构的医疗人员,都令人赞叹不已!过去6个月,在抗击这场大瘟疫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 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感觉很好!”

周五(10月2日)凌晨,川普总统发推表示,自己和第一夫人检测呈阳性,即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周五上午,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证实,川普总统出现了染病后的轻微症状,但仍然在白宫办公。下午6点多,川普总统已前往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就诊。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