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染疫激怒美国政要 炮轰中共“生物袭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4日讯】美国大选的敏感时刻,美国总统川普夫妇双双确诊中共病毒,惹怒美国政要,纷纷炮轰“中国共产党向我们总统发动生物袭击”,“将病毒传给我们的总统…必须负责”,并谴责中共借此“干预”美国大选。

川普总统2日宣布,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对中共病毒的检测呈阳性反应,消息震动全球,惹怒一众美国政要。

川普竞选募款委员会佛州主席布莱尔.勃兰特(Blair Brandt)当日连发数则推文,强烈要求中共为总统染疫负责。

他说:“中国共产党对我们的总统进行了生物袭击。”“中国(共)很高兴。但是他们现在已经唤醒了沉睡中的巨人。”“川普总统必须立即对中国(共)采取行动。 ”“从武汉到白宫,中国(共)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美国佐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也在推特发文称:“记住,是中国(共)把病毒传染给了我们的总统和第一夫人,我们必须让他们承担责任”。

众议院情报与反恐小组委员会成员、共和党的沃克(Mark Walker)则说:“现在评定中国(共)正式干涉了我们的选举,应该公平吧?”

由于川普染疫正值美国大选的敏感时刻,加之川普的高级顾问希克斯和竞选经理比尔·斯蒂芬纷纷确诊。自媒体人江峰在节目中质疑川普团队感染疫情,不排除是中共策划的一场阴谋。

全民共振平台发言人李一平也在直播中分析,中共故意向川普团队传播疫情病毒,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大家对中共没有底线的邪恶本性都是有所了解的,他们是干得出来的,操作性也是有的。

中共病毒疫情最初在湖北武汉爆发,由于中共隐瞒真相,谎称疫情不会人传人,可防可控,最终导致这场世纪大瘟疫蔓延中国并在全世界扩散。

截至10月4日,全球染疫人数超过340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01万例。(注:中共习惯于隐瞒疫情数据,真实数据要比公开的高得多)

疫情期间,川普总统多次批评中共隐瞒疫情真相酿成全球危机,这次疫情是美国遭受的最严重袭击,严重程度超过日本偷袭珍珠港,911恐怖攻击事件和越南战争。

6月17日,川普总统接受美媒专访时直言,中共散播疫情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背后可能有经济因素,因为过去一年半,美国的经济让中共望尘莫及,关键原因就是关税。

川普说,中共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试图掩盖疫情,“它们试图扑灭大火,但是没有扑灭。”

川普甚至怀疑中共故意让疫情在世界散播。他表示,中共当局阻止中国人在中国境内的旅行,但是没有阻止中国人到美国及全球各国。人们不能从武汉飞往北京或中国的任何地方……但是可以从武汉飞去世界各地。

9月15日晚,川普在一场电视对话会上,谈到他跟习近平交恶的过程。他说,疫情刚刚出现时,习近平告诉他疫情控制住了,但是事实上没有。习骗了他,他对此非常生气。

9月22日,川普总统在联合国发表措辞强硬的讲话,再次抨击中共是病毒疫情罪魁祸首,并要求联合国追究“将这场瘟疫带给全世界的国家”。

专家们一致认为,川普此次中招,可能会让美国大选议题重新聚焦中共病毒疫情,让美国民意及论调再次回归到对中共隐匿疫情的追责。同时也让川普本人和美国人民更加强化反共决心和行动,加速追责中共的进程。

川普染疫前后,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与其他几名议员,共同提出一项立法,将中共定为“跨国犯罪集团”,并对中共进行起诉、惩罚,乃至于彻底铲除。

这项法案提出,要把中共列入“国际主要犯罪组织”的名单,该名单上都是对美国国家利益构成最大威胁的国际犯罪组织,上了名单的组织,最终目标都是要被铲除。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