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华春莹放言911威吓美国 闯大祸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6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美军上将:必须做好与中共开战准备
随着美中关系越来越紧张,美中“十年内必有一战”的说法甚嚣尘上。近日,美国海军最高官员提醒官兵们,摒弃美中不会在中短期发生冲突的想法,并要求他们必须做好与中共开战的准备。

京剧名角离奇身亡 传军官丈夫被中纪委带走
北京市政协委员、著名京剧演员姜亦珊,5日突然离奇身亡,年仅41岁。网传其在北京部队的军官丈夫被中纪委带走,正在接受调查。

邓炳强赴京时间缩水 “干儿子”下场难料
新任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6日前往北京,进行就任后拜访,时间点上比其前任缩水两天。邓被视为中联办的“干儿子”之一,也是7.21元朗恐袭市民的黑帮袒护人。有分析认为,港警的暴行已经引起全球公愤,相应制裁也随之而来,被中共当枪使的邓炳强未来的下场如何,难以预料。

香港周日游行吁全民上街 3000警力用心难料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申请8日举行国际人权日集会与游行,吁全民上街 ,5日已获警方发出不反对通知书。然而警方将出动3000警力布防,当天的游行能否和平落幕引舆论聚焦。

林郑“独立检讨” 被斥鱼目混珠
香港民主抗争持续至今,面对警方暴行,特首林郑月娥一直拒绝成立香港市民和国际社会所要求的“独立调查委员会”,却声称正筹备“独立检讨委员会”,检视社会冲突成因。民间记者会怒斥林郑是用语言艺术鱼目混珠。

郑若骅被“送中”内幕深 丈夫公司被调查
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丈夫潘乐陶的公司,日前因涉嫌违反竞争条例被调查。外界认为这可能与郑若骅目前的处境有关。12月3日,消失多日的郑若骅突然从北京返港。有消息称,郑两度请辞遭拒被“送中”,中共要求她撑下去。

彭博年度50大最具影响人物 香港抗争者上榜
香港反送中运动半年来,面对港警的暴力镇压,香港民众的抗争势头丝毫未减,并且引发了国际社会的支持和关注。近日,彭博评选2019年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香港抗争者再上榜。

史无前例 2万亿地方债连环爆发 政府无解
今年前十个月有831个地方政府债务违约,拖欠总额69亿元(人民币,下同)。但这只是冰山一角。本年底将有2万亿地方债和6万亿企业债到期,债务连环爆雷风险将进一步加大。

中共突然公开对美要价 学者:已准备好不签协议
12月15日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日前临近,白宫释放出明年大选后再谈判贸易协议的信号。随后中共官方也公开强硬要求美方必须取消部分关税。有学者分析,中共似乎也已做好不签协议的准备。

网路曝前世界体操冠军因偷窃再次入狱 靠卖艺为生
日前,网路曝出前世界体操冠军张尚武因为扒窃,已经再度入狱。张尚武因伤退役后,生活困难,靠卖艺为生。此前曾因偷窃入狱。

华为踢铁板:一文汇总更多黑幕 丑闻触目惊心(多图)
近日,华为前员工李洪元遭华为枸陷而蒙受牢狱之灾事件曝光,引爆了公众的愤怒,网络社交媒体上对华为的狼性文化和对待员工不人道的抨击突然井喷,大有洪水决堤之势。有网友在matters网站的论坛上发文,汇总了近日网络上曝光的华为丑闻内幕,足以发人深省。现转载原文于下。

分析:港警引燃世纪之毒 万颗催烟埋生态地雷
香港反送中运动半年来,港警发射逾万枚催泪弹清场,刺鼻硝烟弥漫整个香港。分析认为,这一场“催泪弹放题”,引燃世纪之毒,炸开的是难以清除的生态地雷,陪葬的可能是香港下一代的未来。

港警恶名连累亲友 准警嫂摊牌:不辞职就分手
香港警察对反送中抗争者的残暴镇压,引来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美国则出台香港人权法制裁中港人权恶棍,而港警的家属和女朋友也对警暴看不过眼。近日,一名准备与警察结婚的女子向未婚夫摊牌,如果不辞职就分手。

中共出动“网路大炮” 攻击香港抗争者论坛
香港连登讨论区(LKHKG)近日遭受中共“网路大炮”持续的恶意攻击,该论坛是香港抗议民众讨论反送中运动的信息平台,此前也遭到中共政府性质的黑客攻击。

贺建奎下落不明 专家揭其基因编辑蓄意造假
中共学者贺建奎曾宣布创造世上首例基因编辑婴儿,震惊世界。如今他下落不明,而他的部分研究手稿首次遭到公开披露,美国学者批评其歪曲数据,违反科学研究伦理。

东北媒体欠薪1年 传媒人搓澡卖苹果维生
近日,有关东北媒体欠薪1年,东北媒体人卖苹果谋生的消息,在网络广传。相关传媒集团于4日发通知,促请自愿提出解除劳动关系者,到集团办理离职手续并补发工资。

杭州36岁男面试猝死 生前一句话曝致命原因
大陆杭州一名36岁男子日前去公司求职面试,突然晕倒、心跳骤停,最终不治身亡。据悉,男子在面试时曾透露上一份工作经常熬夜加班,医生推测这或许是该男子猝死的原因。

中共拖延战弄巧成拙?专家:协议拖过大选川普将获益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二对外界表露自己在某种程度上倾向于在美国大选后再签署美中贸易协议,引起外界的一些猜疑。有经济专家分析称,美中贸易协议拖延到大选以后再签,其实对川普更为有利。

贸易协议成鸡肋 签成与否无碍中美新冷战
美国接连出台香港人权法和新疆人权法,美中关系再次紧张,所谓“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也显示搁浅迹象。有分析指,这个初步协议签不签署都属鸡肋,不影响美中贸易战继续升级,更无法阻止新冷战持续推进。

央视又出大糗!捧港警“熬夜吃盒饭”涉偷图造假
中共央视周三继早上发帖煽动粉红去打砸“白宫”时误用了国会大厦的图片后,当晚又在发文捧港警时涉嫌盗用港媒图片,还将警员误吸催泪烟后身体不适而跪地的场面篡改为“熬夜吃盒饭”,遭港媒发声明抗议,再次引发舆论热潮。有网友感叹,中共党媒从早到晚“不是煽动暴力就是造假盗窃”,实在太无耻。

中共滥用人脸识别失控 人脸数据公开贩卖成黑色产业
中共大举动收集国内外人脸数据,用于监控民众等阴暗目的。伴随着中共体制内外道德崩塌,此举也引发更多社会问题。疑似人脸数据外泄并公开贩卖,形成规模庞大的非法产业链,令民众的隐私、财产和人身安全失去保障。

港警近距离开枪中弹 中学生曾志健出庭
在香港10.1冲突中,遭警方实弹射伤胸部的18岁中学生曾志健,被控参与暴动、袭警等罪,周四,湾仔法院提审。辩方申请将案件推迟到明年2月13日再审。

德国推动新法案 或禁华为5G
日前北约秘书长表示,29个成员国已经就5G安全达成一致。在5G问题上摇摆不定的德国,外长也透露禁用华为5G的新法案即将上路。同时,英国首相就5G问题的表态也趋于强硬。

党媒煽动粉红搞打砸 误把美国会大厦当白宫
中共央视(CCTV)周三在其官方脸书账号上发帖,以“护港”的名义公然号召中共小粉红们去白宫“搞装修”(暴力打砸),但其贴出的模拟“装修”场面的图片上却是美国国会。这个乌龙事件立即成为众多香港和台湾网友的笑柄,贴出大量幽默调侃和辛辣嘲讽。

将作“重大决定”? 朝鲜年末召开劳动党全体大会
今年年底是朝鲜当局制定的无核化谈判最后时限。年终将至,美朝政要都在近日就朝核谈判问题发表了措辞强硬的讲话。朝鲜当局亦被指站在如何选择“新道路”的十字路口。日前有消息指朝鲜劳动党将在本月月底前召开全体大会,届时将“商讨重大决定”。

【中国禁闻】12月5日完整版

【禁闻】12月5日退党精选

【江峰时刻】华春莹放言911威吓美国 闯大祸了

【拍案惊奇】611名港人遭大陆扣押 香港保安局公布有关数据

《石涛聚焦》李连杰 刘亦菲 吴亦凡被地方警察点名 中国不接受双重国籍

《石涛聚焦》美媒:川普成功开启“与中共国的新冷战”全美60%人反对中共

【今日点击】华为国际风波未平 国内人设几乎崩塌

【新闻看点】基因编辑成果再疑造假 贺建奎失踪/被软禁?

【新闻看点】北京战狼外交 孤立自己 给国民洗脑奏效?

【今日焦点】河北唐山又地震 今年局势不太平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向心夫妇想留台湾?/薄熙来狱中送花圈
相关链接:林郑祸乱中南海 习近平四面楚歌
相关链接:习近平幕僚:我们已走投无路
相关链接:薄熙来近况传出/揭向心姓氏秘闻
相关链接:广东喊“时代革命”/央视女记被判刑
相关链接:香港法案气炸中共 /制裁名单都有谁?
相关链接:习近平误判香港选情 两大原因曝光
相关链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强谍案闹大
相关链接:王立强谍案内幕/台湾扣查向心夫妇
相关链接:香港选举变天 震惊中南海
相关链接:王立强出逃 警醒为中共卖命的人
相关链接:中共特工叛逃 /川普阻习摧毁香港
相关链接:港警催泪弹有多毒?人鸟警狗皆遭殃
相关链接:香港黑警将被杀?/理大恐怖如地狱
相关链接:美参院通过香港法案/爆中共最新计划
相关链接:朱镕基孙女受困理大?/10万港人大营救
相关链接:香港理大烽火连天 /习对新疆密令曝光
相关链接:有人劝习近平:再不弃共命梦皆休
相关链接:香港版六四上演?/鼠疫扩散中国
相关链接:习对香港态度强硬 /大陆军人“倒戈”
相关链接:林郑深夜紧急开会 /习近平有特别行动
相关链接:香港几近全城瘫痪/中国爆可怕黑死病
相关链接:催泪烟弥漫香港 /港警开枪高喊打头
相关链接:央视总导演猝死 /港警开枪视频曝光
相关链接:中共党主席明年出炉 习接班人已内定?
相关链接:习近平被林郑气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关链接:习近平为何“力挺”林郑?专家揭内幕
相关链接:香港资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华潮
相关链接:林郑获保命符?/何君尧屯门遇刺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出人命 /盘点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关链接:北京巨变前夜 /林郑赴京内幕
相关链接:刘云山李长春家人被抓?/开枪港警躲追杀
相关链接:习近平赴美签协议?/中共对港三大动作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公报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关链接:江泽民亲信发难 /胡春华采非常手段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防政变?传官员遭变相软禁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亮“破帽子”习近平要摊牌?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看习扫雷 /美国猎杀巴格达迪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前又打2军虎/美国1诉状震惊中南海
相关链接:习推接班虚晃一枪?/福建“人蛇之母”
相关链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传常委七变九
相关链接:习两件大事躲不过/直播彭斯对华演说
相关链接:陈敏尔入京任常委?/权斗危及习近平
相关链接:中国人的钱去哪了/11官员同日被查
相关链接:东风导弹阅兵露馅/陈彦霖有“替身”?
相关链接:刘鹤首次表态贸易谈判/传有人想还政于民
相关链接:习在香港或有大麻烦?/传习警告赵乐际
相关链接:美冻结18中国人财产/赵紫阳评价毛邓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不太平 习要打虎“压惊”?
相关链接:香港法案美众院通过 中港高官噩梦将临
相关链接:李克强问肉夹馍 /港警北方口音露馅
相关链接:习喊话“粉身碎骨”/港警抢捞尸体内幕
相关链接:毛左怒骂央视造假 传是贺龙之女
相关链接:美中协议关键细节 /吉林再现不祥天象
相关链接:10.1阅兵花多少钱?/更大风暴逼近香港
相关链接:禁蒙面法魔鬼细节 /林彪出逃绝密报告
相关链接:刘士余获罪内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风
相关链接:李彦宏卸要职 /有人劝习:红船要沉
相关链接:与习近平有关 五大亡党预言到齐
相关链接:紧急法引恐慌 香港临时政府宣言
相关链接:香港实施禁蒙令 /习近平担心祸起萧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