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林郑祸乱中南海 习近平四面楚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3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消息:林郑一言使中南海大乱 习近平大惊
香港民主派在日前的区议会选举中大获全胜,亲共建制派惨败。有接近中南海高层消息人士透露,区选结果让习近平感到震惊,这与特首林郑选前报告的建制派“一定会赢”落差太大。中共内部乱作一团,“至今没有一个像样的解决方案”。

中港局势敏感时刻 栗战书脱稿提香港
在香港局势敏感时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人大委员长栗战书,于3日出席澳门基本法实施20周年座谈会时,突然脱稿讲话,要求香港要很好领会中央的工作精神。

胡春华河南开会 聚焦4字疑防民变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在河南召开的一场座谈会,胡春华再次强调猪肉“保供稳价”,引发舆论再次关注大陆猪肉危机,疑是出于“维稳”目的,防止民变。

邓小平搞掉15个“领导人” 下一个差点是他
中共党内一直进行残酷的权力搏杀,邓小平曾先后搞掉15名中共“领导人”,就连踩着六四学生鲜血、极力巴结邓小平的江泽民,也差点被赶下台,江为自保曾哭着向邓做检讨。

香港首批“制裁名单”流出 6人上榜
美国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后,外界关注首批上制裁名单的中港官员都有谁?而美国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俞怀松(Solomon Yue)在Twitter发文,列出了将被制裁的“香港6人帮”名单。

川普出席北约峰会 两件大事挑动中共神经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2月2日乘专机飞赴英国参加北约首脑峰会,他将在峰会上发表重磅讲话。外界预计有两件大事会令国际社会密切关注,同时也挑动中共敏感神经。

分析:习近平四面楚歌 中国梦全面受挫或酿完美风暴
近期对北京而言负面消息不断,香港区选大败,蔡英文选情高涨,王立强爆料令向心被抓,习近平对新疆集中营的指示曝光,川普签署香港人权法等等。美媒指,“中国梦”全面受挫,中国或正在酝酿“完美风暴”。

邓小平搞掉15个“领导人” 下一个差点是他
中共党内一直进行残酷的权力搏杀,邓小平曾先后搞掉15名中共“领导人”,就连踩着六四学生鲜血、极力巴结邓小平的江泽民,也差点被赶下台,江为自保曾哭着向邓做检讨。

黄之锋与欧洲议会视讯 拿“耿爽模拟器”讽中共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12月2日晚间通过视频连线,在欧洲议会人权委员会发言,呼吁欧盟成员国效仿美国,制定保护香港人权的法案。同时,黄之锋在脸书上抢先发出以“耿爽模拟器”模拟的中共外交部声明,并嘲讽说,不想要中共官员为抨击他“劳心劳力”。

中共翼龙无人机被击落 也门叛军公布坠毁影像
也门反政府武装“青年运动”(Houthi)3日宣布,他们击落1架中共制的“翼龙-2”无人机,并附有攻击及坠毁画面。

中共贪官被遣返 名下仍有加拿大千万元房产
中国银行开平案主犯之一许超凡的妻子邝万芳,虽然已经被遣送回中国,但至今仍拥有大温哥华地区价值近273万加元的房产。

林郑遭双重打击 自爆:外忧内患 难脱困局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说,香港正面临“外忧内患”,除美方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外,更令人担心的是内部情况。民众每天担惊受怕,港府难以走出困局。

中共反制香港法案惹嘲讽 专家:又给蔡英文送枪炮
美国通过香港人权法案数天后,12月2日,中共当局才姗姗来迟地公布所谓反制措施,包括暂停美军舰机赴港休整,以及对多个非政府组织实施制裁。但专家嘲讽,中共的报复方案不仅色厉内荏,而且又给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送枪炮来了!

香港法案开始执行 传亲共港商赴美被拒入境
美国通过香港人权法案无疑令一些中港官员惶恐不安,有消息传出美国疑似已开始执行法案。香港知名作家陶杰爆料说,日前一名亲共香港富豪乘私人飞机赴美,结果被拒入境。另外,一些香港亲共媒体记者也被限制签证,引发舆论热议。

同行大曝向心财务内幕:为人小气身边多军方人士
前共谍王立强爆料中国创投老板向心是中共高级特工,致使向心被扣台湾。港媒引述向心同行爆料,向心本人及公司财务多有疑点,他做生意孤寒小气,但投资大多极具风险,且甚有战略味道,身边人多有军方背景。

学者:中共3模式全球扩张遇阻 香港首当其冲
香港人的顽强抗争,正在持续加大中共的执政危机。学者李静君对台媒表示,中共近年以经济治略、恩庇侍从、象征性权力等机制在全球扩张,香港人正身处该扩张机制的最前沿,已经开始奋起抵抗。

港媒再挖向心政商网络 曝争夺亚视内幕
前共谍王立强爆料中国创投老板向心是中共高级特工,致使向心被扣台湾。王立强指向心负责渗透港台媒体,打压法轮功。港媒披露向心当年直接参与争夺香港亚视的内幕,指背后涉及金利丰证券。

港媒再挖向心政商网络 曝争夺亚视内幕
前共谍王立强爆料中国创投老板向心是中共高级特工,致使向心被扣台湾。王立强指向心负责渗透港台媒体,打压法轮功。港媒披露向心当年直接参与争夺香港亚视的内幕,指背后涉及金利丰证券。

斯里兰卡拟撤回租港协议 一带一路再受挫
斯里兰卡新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Gotabhaya Rajapaksa)刚上任不到半个月,即于近日公开表态,指斯里兰卡把南部汉班托塔港租给中国长达99年是个严重的错误,他领导的新政府将会与中方企业谈判并收回这个港口的经营权。舆论认为,戈塔巴雅此举令北京推行的一带一路政策再受挫折。

中共报复《香港人权与民主法》专家:无理无力
中共外交部周一宣布,对美国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进行报复。将暂停美军舰机赴香港停靠,并对5家美国非政府组织进行制裁。

蓬佩奥撰文 不要相信依靠中共的5G技术
周一,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观点文章,再次明确向欧洲盟友表态,不要相信依靠中共的中国企业,特别在5G等关键技术领域。

前党媒编辑曝港区选内幕:北京以为建制派将大胜
香港一周前举行的区议会选举中,民主派大获全胜,取得了87%的区议会席位,这个结果震动了海内外。一名曾在中共官媒工作7年的资深编辑近日发文透露,在这次选举前,中共高层获得的讯息令他们坚信香港建制派必将“大胜”,甚至多家官媒提前写好了获胜的预备稿。但选举结果完全出乎其预料,以至官媒编辑室一度陷入混乱。

美中谈判停滞 美媒爆料:习需时摆平国内政治
为推动美中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美方曾表态可推迟原定12月实施的关税计划,外界因此关注美中是否有可能在12月15日前达成协议。但有美国媒体援引美方谈判团队消息人士周日透露说,目前双方的贸易谈判已陷入停滞,因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需要时间去平复国内政治情势。

中共报复香港人权法 宣布制裁美国非政府组织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上周签署《美国人权与民主法案》,中方周一宣布报复措施,称已暂缓审批美国船舰停靠香港的申请,并要制裁数个美国非政府组织。党媒报导有关美中贸易谈判的所谓“底线”,也被疑与法案有关。

乐高积木版反送中 作者:受港人团结感动(视频)
台湾一名玩乐高积木玩到出书的专家“戴乐高”,近日推出了一支以乐高积木反映香港反送中事件的影片,在社群媒体被转载。香港民众纷纷表达感动与感谢。

【直播回放】12.3香港中环“和你Lunch”

【中国禁闻】12月2日完整版

【江峰时刻】70年民族劫难《九》:习近平“竟无一人是男儿”的苏联解体,即将发生在当下

【珍言真语】港大讲师袁弥昌:中共在港情报系统不敢讲真话 建制派会有跳船潮

【新闻看点】误判成常态?北京五大困局难解

【微视频】2019年“仗义大姐”在推特上火了

【今日点击】中共对电话入网新用户实施人脸识别

【热点互动】手机人脸识别登场 全中国新疆化?

石涛聚焦》叶选宁之女叶静子连发三文:向心不是亲属 叶剑英外孙子之说 影响甚重之意

【睿眼看世界】习近平幕僚:我们已经走投无路了 这应该是北京现状的真实写照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精彩推荐】习近平幕僚:我们已走投无路
相关链接:薄熙来近况传出/揭向心姓氏秘闻
相关链接:广东喊“时代革命”/央视女记被判刑
相关链接:香港法案气炸中共 /制裁名单都有谁?
相关链接:习近平误判香港选情 两大原因曝光
相关链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强谍案闹大
相关链接:王立强谍案内幕/台湾扣查向心夫妇
相关链接:香港选举变天 震惊中南海
相关链接:王立强出逃 警醒为中共卖命的人
相关链接:中共特工叛逃 /川普阻习摧毁香港
相关链接:港警催泪弹有多毒?人鸟警狗皆遭殃
相关链接:香港黑警将被杀?/理大恐怖如地狱
相关链接:美参院通过香港法案/爆中共最新计划
相关链接:朱镕基孙女受困理大?/10万港人大营救
相关链接:香港理大烽火连天 /习对新疆密令曝光
相关链接:有人劝习近平:再不弃共命梦皆休
相关链接:香港版六四上演?/鼠疫扩散中国
相关链接:习对香港态度强硬 /大陆军人“倒戈”
相关链接:林郑深夜紧急开会 /习近平有特别行动
相关链接:香港几近全城瘫痪/中国爆可怕黑死病
相关链接:催泪烟弥漫香港 /港警开枪高喊打头
相关链接:央视总导演猝死 /港警开枪视频曝光
相关链接:中共党主席明年出炉 习接班人已内定?
相关链接:习近平被林郑气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关链接:习近平为何“力挺”林郑?专家揭内幕
相关链接:香港资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华潮
相关链接:林郑获保命符?/何君尧屯门遇刺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出人命 /盘点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关链接:北京巨变前夜 /林郑赴京内幕
相关链接:刘云山李长春家人被抓?/开枪港警躲追杀
相关链接:习近平赴美签协议?/中共对港三大动作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公报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关链接:江泽民亲信发难 /胡春华采非常手段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防政变?传官员遭变相软禁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亮“破帽子”习近平要摊牌?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看习扫雷 /美国猎杀巴格达迪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前又打2军虎/美国1诉状震惊中南海
相关链接:习推接班虚晃一枪?/福建“人蛇之母”
相关链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传常委七变九
相关链接:习两件大事躲不过/直播彭斯对华演说
相关链接:陈敏尔入京任常委?/权斗危及习近平
相关链接:中国人的钱去哪了/11官员同日被查
相关链接:东风导弹阅兵露馅/陈彦霖有“替身”?
相关链接:刘鹤首次表态贸易谈判/传有人想还政于民
相关链接:习在香港或有大麻烦?/传习警告赵乐际
相关链接:美冻结18中国人财产/赵紫阳评价毛邓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不太平 习要打虎“压惊”?
相关链接:香港法案美众院通过 中港高官噩梦将临
相关链接:李克强问肉夹馍 /港警北方口音露馅
相关链接:习喊话“粉身碎骨”/港警抢捞尸体内幕
相关链接:毛左怒骂央视造假 传是贺龙之女
相关链接:美中协议关键细节 /吉林再现不祥天象
相关链接:10.1阅兵花多少钱?/更大风暴逼近香港
相关链接:禁蒙面法魔鬼细节 /林彪出逃绝密报告
相关链接:刘士余获罪内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风
相关链接:李彦宏卸要职 /有人劝习:红船要沉
相关链接:与习近平有关 五大亡党预言到齐
相关链接:紧急法引恐慌 香港临时政府宣言
相关链接:香港实施禁蒙令 /习近平担心祸起萧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