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秦城囚徒薄熙来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薄熙来练字周永康种菜?秦城囚徒郭伯雄命运迥异
江派政变集团核心成员薄熙来和周永康等人,在秦城监狱的囚徒生活近日曝光,据说他们可以练书法、种菜等。该消息是否属实外界难以证实,但此前有报导,军老虎郭伯雄不堪监狱生活,数次自杀想死死不了。

中南海“九大淫棍” 淫乱丑闻盛传
坊间传闻称,中南海曾经有“九大淫棍”,这些人从副国级到正国级,全部是江泽民培植的铁杆亲信。尽管中共对媒体严格管控,但他们的淫乱丑闻,仍然中国民间的国际媒体盛传。

赵正永落马背后 神秘女主政协身份曝光
陕西前省委书记赵正永落马后,“千亿矿权案”正在揭盅,而涉案的神秘女主刘娟,从打工妹到中共政协常委,其背后内幕也引发关注。

赵正永落马效应?济南紧急拆除“大白宫”
近日,继中共陕西前省委书记赵正永落马的消息传出当天,山东济南一栋被称为“大白宫”的违建别墅,被紧急拆除,其内部奢华装修令人咋舌。分析认为,这或许是由赵正永落马引发的后效应。

专家揭大陆民营企业家命运:在通往监狱的路上
贸易战开打后不久,中国就爆发民企“倒闭潮”。有人调侃说:“中国企业家不是在监狱,就是在通往监狱的路上”,道出了中国民营企业家们可悲的现实处境。

揭秘:王立军出逃内幕 中共至今不敢公开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与薄熙来翻脸逃亡美领馆寻求庇护,引发中共政局动荡至今。近7年来,虽然越来越多细节被曝光,但王立军出逃背后的一些内幕,至今仍被中共视为国家机密不敢公开。

“太空第一人”杨利伟被降职内幕流出 不止牵涉薄熙来
“中国太空第一人”杨利伟,升任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后不久,就被降职。有港媒披露杨被降职内幕,称其涉嫌军中腐败而被降职,其不仅牵涉薄熙来案被约谈,还因涉及徐才厚、张阳等人而被去职。

专家揭大陆GDP真实数据:2018年仅4.1%
被视为世界顶级经济研究机构和企业会员制组织的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警告,中国经济增长减缓的情形要比官方数据表述的严重得多,2018年的GDP增长只有4.1%。还有中国学者表示,这一数字甚至会是负数。

中共军委后勤部政委“失踪”传贿张阳数百万
中共军队大整肃持续进行中,近期缺席多场重磅会议的中共军委后勤保障部政委张书国,疑被带走调查。有港媒称,其被查或与已自杀身亡的军虎张阳有关,曾向张阳行贿数百万人民币获提拔。

最高法院长周强前景不妙?习近平最新讲话释信号
中央政法委会议日前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在会议上讲话时强调,政法机关要下决心“清除害群之马”。恰恰近期中共最高法院卷宗丢失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舆论认为,卷入该案的最高法院长周强可能前景不妙。

华为遭美刑事调查 涉嫌盗窃机械人技术
美媒日前透露,华为涉嫌窃取美企机械人技术,美国检察官正在对华为进行刑事调查,预计很快会被起诉。美国议员呼吁,川普政府应判华为“死刑”,禁止其购买美国晶元。

多地两会改期为四中全会让路?港媒:一场乌龙
近日,中国多省市调整“两会”会期,空出约18至24日这几天,外界猜测是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让路。但香港《明报》16日文章指,中共全会不会如此仓促召开,各地只是在为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做准备。

【热点互动】中共判加拿大人死刑 能换回孟晚舟吗?
中共判谢伦伯格死刑,是否是施压加拿大的又一筹码?任正非为何要在此时打破沉默?

【中国禁闻】1月16日完整版

【禁闻】1月16日维权动态

【今日点击】江苏过期疫苗越揭越多 恐为冰山一角?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赵正永落马有前兆/ 北京要查国乒兵变?
相关链接:敏感时刻周强露面 /传陕西前书记被查
相关链接:千亿矿权案:神秘女主牵出一群男人
相关链接:新年“首虎”落马 /周强犯案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最高院长周强悬了? /又一华为高管被捕
相关链接:中南海主导调查 最高法人事异动
相关链接:中国奇书传全球/董文华复出朱军被弃?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链接:高层还有周永康? /习1号军令给谁听?
相关链接:习近平向何处去? /北京打虎无解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