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江苏过期疫苗越揭越多 恐为冰山一角?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讯】【今日点击】(3364-1)

提要
江苏过期疫苗越揭越多 恐为冰山一角?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做我这期节目的时候,推特上看到几个视频。一个视频,一群穿着制服的人在吃酒店,叫什么什么大酒店。他拍的大概就这么,它现场走了十秒钟吧,估计有百十桌,一百桌没有,六、七十桌也有啦,一桌十个人,这是通常说的。那人解释他说,抗洪救灾的傻老爷儿们,只能吃泡面跟馒头,参加强拆的可以吃酒店,他就不用再,后头话大家都明白了,一群狗,这是一群狗。那另外一个视频,一个男人拖着一个女人,可能很显然拖着女人拽着头发,从马路穿过去。那是三条线的马路,一直这么穿过去,连拖再脚踹,没有人管,没有任何人管。那个视频得有一分钟,我看它计数一分钟,我可没敢看一分钟,看不下去了。

再一个视频,一个人骑了一个摩托车,中间那个市中心那儿像是练摊的还是干嘛,摆了一些东西。这个人骑着摩托车到了跟前的时候,停在了马路中间,下车,应该是掏出枪,把那人给杀了。这都是监视器啊。华为在协助中共在中国境内据说有两亿个监视头,两亿啊,这应该是从不同的监视器里面,因为太多了,我相信他也找不着。即使有朋友给切出来给拷贝出来,很多你也找不着,太多了,监视器太多了。这是在前后大概半个小时期间,三个不同的视频。上到最上,中共对孟晚舟,要拉回孟晚舟,采取杀人的极端的这一种作法。

而孟晚舟的直接下属王伟晶,却被华为一刀两断,置之不理对不对,他是被抓在波兰。我们就不知道过两天是不是有波兰人被抓,说不好啊,他要想抓就抓了,在北京、上海肯定有波兰人做生意。王伟晶在当地,在波兰当地很有名,很有名,把他称为叫中波文化桥梁。他不光是在波兰的华为任总监,他同时还兼任他职,他给那些波兰的旅游公司,高档的旅游,应该听起来是高档的旅游公司啊,做媒人,而且就做这些这个顾问吧。哪些地方能去,哪些地方不能去。他特别叮嘱,从大陆来的旅游团,你们不要带他们到波兰的教堂。

而波兰当初摆脱共产党统治,天主教起了相当决定性作用。波兰当时的团结工会的主席瓦文萨,是虔诚的天主教徒。所以在他们信仰中,在波兰反对共产党共产主义的民众中的信仰,起了决定性作用。就是这么个人,王伟晶就像鼻涕似的卡就给甩了,立刻甩,一刀两断,把手擦干净。所以它的背景是什么,在前后这种故事拴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中共对生命的理解,对任何多高多低的生命,都取决于权力,取决于利益。取决于权力,取决于利益,而众多的老百姓对此毫无抗争之力,原因,绝大多数老百姓相信丛林法则。

当你相信丛林法则的时候,你的女人就可能会卖,因为当她卖去的时候,是丛林法则中的强者。你的女儿可能被强奸,因为强奸者是丛林法则中的强者。当你有了个女儿的时候,你天生就是丛林法则中的弱者。当这个社会绝大多数人,接受这个东西的时候,家庭就是破碎的,想不破碎太难了,因为你家老爷们老想别的女人。你可能会心里不服,我比她年轻12岁,我这儿比她好,那儿比她好。你老公说了,她有的你没有,一句话就完了,可不是吗。没有俩一样的,可不是她有的你没有吗。

就像某一个王子,老婆跟着别人跑了,然后他现在又娶了一个,比她老婆差很多的。大家就说为什么呀,是你站在色欲的角度,你是理解,那俩都是老人了,那个女的比他大好几岁,他好吃那口,你们家男人好吃那口,是不是。丛林法则的先生跟小姐们,人人都去害别人,人人都会害自己,这是大家都知道对吧。我害人人,人人害我,它的根本是什么,丛林法则。

江苏过期疫苗愈揭愈多 恐为冰山一角?

德国之声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江苏过期疫苗越揭越多,恐为冰山一角。

什么叫冰山一角,这个词,你查查德国之声,它在写有关疫苗问题的时候,这冰山一角说过多少回。没有好疫苗,你要这么说。有人爱吃小龙虾,你说这小龙虾是不是在地沟里养的,没人敢说吧。你今天要吃腊肠,你说腊肠里有没,哪个腊肠里头没有非洲猪瘟,你敢说吗,没人敢说。腊肠还有非洲猪瘟到了日本,你呢没去过。到了台湾,你爷爷也没去过。到了香港,你奶奶更没过,没过过江,是不是。非洲猪瘟才闹几天呢,你都活了七老八十了,你都没过去,人家全过去了。

你说什么叫冰山一角,丛林法则中这东西没问题,过期了扔下是浪费呀,哪能浪费啊,哎呀打不死人,打吧。如果你们家是这买卖,你一定这么想。你堆的成库的,就像这屋里排着,全是这个,全是这个疫苗过期了。你说我扔了,爷们,这可值三千万,我要什么时候能赚出三千万。我要赚这三千万的话,拿10%的毛利的话,我得用三个亿啊,我赚多少长时间,我赚出这三个亿来,爷们你算账了吧,所以不是谁狠心谁不狠心。有人说,啊那个厂商很狠心,他算钱咧。你们家算钱的时候呢,对吧,你们家算钱的时候呢,一样的。算你兄弟,算你媳妇,算你儿子,这个社会的败落在这里。

所以有朋友说涛哥你说这个,我说有什么可说的,你家里吃的,你家里用的,你家里使的,包括你外头跑的媳妇,家里生的孩子,有几个不是类似的产品。这是这个圈画圆了,对不对。方得始终,人家习近平告诉你了,开始是最好的,今天是终止了,终止可不就最坏的吗。你看着手心,终止时候见到了手背,一点手心你都看不了。就是开始的时候都是好的,一点好你都见不着,你见到的全是恶,一样的道理。

距离上一波仅半年,爆出问题疫苗,未及重建信心,再遭再被重击。迹象表明,这一次牵扯的疫苗类型和人数,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令家长们人人自危。它讲得比较细,讲得比较多,我相信国内也知道很多。我刚才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个人的看法,这是一个社会国家国体崩溃的概念。我跟你说2019年对吧,11年前,就是三鹿奶粉中国制造,那时候就叫中国制造,那11年前。后来习近平弄了个中国制造2025,一直沿着这条路走,让所有的人为国家的强大死去,献身,男人也献身。而触及到当害到任何一个生命的时候,这东西都是邪恶的。

所以它这里讲了很多啦,从一开始我也看到这故事。所以我只能,我只是说,这事谈不上冰山一角,而是这个社会整体败落。迎合习近平终止中共体制,整个大的社会的终止的过程中的一个标志,仅此而已。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