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李克强视察突遇“总理,我冤呐!”(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3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平昌冬奥会开幕仅十分钟 中国网友炸锅:

2.“父以子贵”?薄一波110年冥诞又无纪念
2月6日是中共八老中最后去世的薄一波的110周年冥诞,北京没有任何纪念活动。薄一波去世10周年时,官方也集体沉默,大陆挺薄左媒曾发问“是人走茶凉,还是‘父以子贵’”?

3.收编武警还不放心?习近平新设“第四支队”
中共武警部队改由中央和中央军事委员会集中统一领导后,官方明确,收回武警部队的指挥权是为了“确保政治安全”。12日,陆媒披露,武警北京总队新设了机动第4支队。分析认为,习近平对武警部队仍不放心,因此增设机动支队进一步控制北京局势。

4.李克强吉林街头遇突发事件:“总理,我冤呐!”(视频)
2月12日,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现身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街头,突遇一名男子拦街喊冤。

5.江泽民“春晚”不请自到 紧握宋祖英手不愿撒开
中国新年将至,近日有媒体忆述,1990年除夕之夜,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不请自到,突临央视春晚现场。当时宋祖英登台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江看中。随后,江宋淫乱丑闻举世皆知。江失势后,一张江当年握着宋祖英的手不愿撒开的照片,在网上流传。

6.鲁迅为何骂同胞骂国民党唯独不骂日本 真相令人吃惊!
中共将鲁迅吹嘘成“民族魂”和文化旗手,但历史的真相却让很多人大吃一惊,因为鲁迅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汉奸。他勾结日本特务头子,配合日本大东亚共荣圈的宣传,写了大量攻击谩骂中华民国政府、诋毁中国、宣传亡国理论的文章。

7.范长龙签“不自杀承诺书”调查仍在进行:

8.韩正赴冬奥遇尴尬 韩国嫌官小“不给脸”
韩国2月9日至25日举办平昌冬奥会,北京派出排名最未的政治局常委韩正出席冬奥开幕式,韩国方面嫌官小,韩正遭遇尴尬被边缘化。有国际媒体评论,“冬奥开幕中共惨遭无视 韩正脸都没了”。

9.毛新宇扇子学会再遭处罚 为北京新条例祭刀
毛泽东嫡孙毛新宇在任中国扇子艺术学会会长期间,该学会就曾遭民政部处罚。近日,毛新宇刚刚卸任会长,该学会又成为民政部《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出台后,第一个被列入失信名单的全国性社团。

10.范长龙再次“现身” 画蛇添足露一大破绽
中共中央前军委主席范长龙被查消息传出后,官方已出面“辟谣”,范本人也被安排公开现身,但落马疑云依然难消。有自称的范长龙“战友”似乎还嫌“辟谣”不够,日前又放出据称是范长龙刚刚书写的书法,但被发现落款是去年立春。

11.在民国字写得不好 都不好意思当军阀!(组图)
民国,是一个军阀混战的年代,一提到民国军阀,人们总是联想到粗野土匪、混沌枭雄。其实,那些自认为是大老粗的军阀,他们骨子里也是想做一名文武双全的“儒将”的。据史料展现,出乎意料的是,很多军阀都写得一手好书法。

12.【今日点击】平昌冬奥会金正恩成功离间美韩关系?

13.【今日点击】民众对北京闹市持刀行凶案的反应

14.【热点互动】平昌冬奥会的政治:朝鲜想打什么牌?
上周五(2/9),平昌冬奥会开幕。本次冬奥会,朝鲜派出了庞大阵容参加,还安排了文艺演出和啦啦队作为宣传攻势。进入2018年以来金正恩突然放软姿态,并且此次高调参加奥运,背后动机都颇受外界猜疑。而美国和韩国在朝核危机上也发出明显不一致的信息。本次冬奥会政治因素成为比赛之外的最大看点。那么朝鲜这一连串举动,究竟是为了离间美韩关系,还是金正恩另有所图?这场冬奥会,会如何影响朝鲜半岛今后的局势?

15.【细语人生】一个中纪委人的人生故事(一)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林彪儿媳远嫁美国 新婚之夜惊见“林彪”就在眼前(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薄王事件6周年 惊心动魄30小时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