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民眾對北京鬧市持刀行兇案的反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3日訊】【今日點擊】(3076-1)

提要
民眾對北京鬧市持刀行兇案的反應
梵蒂岡與中國政府談判引發擔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拍這期節目的時候是12日,在星期日那一天呢在這個,應該是京哈高速公路上,在山海關的收費站一個油罐車炸了,他說是側翻了,然後油罐車,油出來了就炸了。現場可以看到,當時看最新的視頻,起碼有兩輛車在他的視頻裡面,就整個被火給吞噬了,它就在山海關的收費站的口上,距離山海關收費站據說只有150米。那收費站的人,旁邊沒有看到任何其他人,因為事故出現而意識到他危險的存在,有個小車呢是個黑色的,它,我不知道它出於什麼原因,在爆炸之前他還把車向這個,也就是油散落的地方開過去,當火起來之後瞬間就把它吞噬了。那人,我不相信他能出來,但我不理解的是到底什麼樣的心態,什麼樣的原因促成了這個人,明明應該那個味道會很強烈的,那為什麼還要這麼走,說不上來,對吧!人如果出事的話這沒什麼可評價的,人都怕死,沒有人想死。

那最新的視頻裡是另外一個人,在自己的車裡拍的,所以他拍攝,它是一個正面,在他前面的那個車沒跑出來,所以當他靠近前面那個車的時候,火突然起來了,那車上的人呢有男、有女、有孩子,聽起來是那個年輕一點的孩子,立刻就嚇哭了,車在往後倒車,往後倒車。那倒了一定距離的時候,從他對話裡可以聽出後面也有車。我個人滿感觸的就是,我說不上來,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很厲害,但是當我聽到那個車裡面的人,那種驚恐之聲,我說不上來滋味。就是說人的萬般能力,在面對突如其來的命運之所至的時候,顯得那麼可笑,非常可笑。

兩個多小時之前12日的下午6點多,廊坊發生地震,而我在做這期節目的時候,應該是北京時間的晚上12點,對不起,北京時間的晚上10點左右,我在推特上看到的推文說,有人感到了,當地的人,說濤哥我感到很大的晃動,但是我查微信微博上沒有任何消息,去查地震局的時候,地震局竟然給封閉了。地震你能封閉它,但該震就震,那這種事情在花蓮出現了,花蓮當時出現地震的時候,我同樣從我個人的網友那看到說,就是花蓮的人,他說:很讓他感到略為欣慰的是,他的手機接到的警告,在地震前大概15秒鐘,他說這是讓他很欣慰的一件事情。無論怎麼樣,那是一個負責的,那是一個正常的政府,它在科技背景下能做到什麼,這是受制於它現實的狀況,但是在做事情的態度上,形成了極其鮮明的對比。

民眾對北京鬧市持刀行凶案的反應

那同樣呢也在11日在北京,西單,他說叫西單什麼,新的一個什麼大悅商場是什麼,35歲一個姓朱的老爺們,拿著刀砍人,砍了13個,1個死了,12個傷了,他自己被抓了。美國之音呢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民眾對北京鬧市持刀行凶案的反應。共匪想方設法壓制民眾的反抗情緒,消滅民主的萌芽,其實共匪充其量,只是改變了社會運動的模式,其滅亡的結局是無法改變的,這是客觀規律。他這個概念就是說,砍人的人有著他自己的態度,因為在他報導中說,姓朱的這個人是個河南人,因為個人的原因而洩私憤。另外一個說不要殺人,是。這個道理很簡單,在過去時間裡,我們看到的比如說,我過去幾年裡印象比較深的,就是燒公共汽車,大家的探討基本方向是一致的,你不能殺老百姓啊,有本事你去殺警察,這是大家通常說的,有本事你去殺當官的,有本事你去殺有錢的。

所以殺警察,警察戴著共產黨的國徽,警察就意味著本身,他是這個政權的保護者。但警察一個月掙多少錢啊,沒掙多少錢,但他怎麼能掙錢呢,他就用國徽的,這個帽子的賦予他的權力,去搶劫周圍一切,在他權力之下的普通人。其實他同樣是普通人,但是當對於更其他的普通人而言,他是國家政權權力的象徵,這就是這個制度最邪惡的地方。那當他賦有權力的時候,他去殺普通人的時候,跟這個人到商場去亂砍態度是一樣的,他沒有權力,他要去反抗。他反抗的時候拿了刀之後,他就擁有了一份力量的內在的心理,而這個內在的心理,他一定去對那些手無縛雞之力的人,在這點上他跟警察是一樣的。那我跟大家說共產黨邪惡的是魔鬼,那應對了100多年前,100多,算術不好 100多年前,1849年,1846年,共產黨宣言馬克思,一個幽靈,幽靈,人說那是生命,活的。那很多朋友把共產黨當成政治看,從你的看點上你已經比它就差一塊了,從你的看點上你是被灌輸的想法,被共產黨真正生命理論灌輸之後去看待共產黨,你就是個笨蛋。

梵蒂岡與中共政府談判引發擔憂

出賣中國天主教徒,梵蒂岡與中共政權談判引發擔憂,這是紐約時報的頭版報導。中國地下主教同意讓位於官方人選,教皇和他的外交官們悄悄在花費精力跟中共政權談判,有助於結束數十年來,對中國天主教會控制權的爭議,但是如何任命主教是個難題。那一些天主教徒開始擔心了,梵蒂岡急於達成協議,會背叛那數十年來非法實踐信仰的神職人員和教民,他們冒著被抓捕和被迫害的風險,在地下教會做禮拜,他們還擔心協議可能會結束,地下教會長期以來的獨立性。我們這個話題已經談論幾天了,第一個:中共政權這裡它用了中共政權,中共政權重申的叫無神論,這是它生命的根本。無神論是對應神佛道而出現的,那它變相的就是有佛必有魔,有人必有鬼,它是魔鬼,否定神明必是魔鬼。那教皇,天主教的教皇,我在節目中說,我說你到梵蒂岡你看教皇講話的時候,他是在梵蒂岡的一個窗戶打開,他不是從門出來,為什麼?具體它的涵義我不知道,沒查過,有它歷史的說法。但是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打開窗戶他面對的是世俗的人,世俗的人想去天堂連門都找不著,只能透過他打開一扇天堂的窗戶,他是聖母瑪利亞與凡世中的市民之間的連接連帶者。而他為了在現實環境中的一個所謂的難題,卻跟魔鬼談判,神與魔鬼談判,那你連人都不如,所以出賣的是神,出賣的是神。而他的藉口呢是指在中共官方背景下的那些主教,那些也有,大概中國有不到一千萬吧,800多萬的這個天主教徒,說他要對那些人負責。那些被中共任命的主教,就是魔鬼的代言人。但是反過來我個人又覺得,這就是一個時代的標誌,什麼標誌?宗教的崩潰。宗教的崩潰,走到了今天如果這件事情它做成了,在未來的時間裡,你將看到這是聖經啟示錄中,世界末日的標誌之一。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