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平昌冬奧會金正恩成功離間美韓關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3日訊】 【今日點擊】(3076-2)

提要
平昌冬奧會金正恩成功離間美韓關係?
美國不排除與朝鮮會談可能
彭斯:繼續孤立朝鮮迫其棄核 美日韓沒有分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會,唯一的一個金牌應該是金正恩的,金正恩的,那在過程中呢,應該是最受到刺激的之一的,卻是中國人。在開幕式上,因為是上週末開幕的,在開幕式上,那他的奧運會的主題,主題是和平啦,可是和平的根本呢,他先拿出來五行,五個小孩兒代表金木水火土,五行之後大概它出現的就是四大神獸,青龍、白虎、朱雀、玄武。那四大神獸出完之後,青銅大鐘這都是中國人,青銅大鐘、日晷,還有什麼我忘了,大概也是四個,然後他最後演化出太極。那演化出太極的過程中,襯托的呢是韓國人自己心目中的聖鳥,有叫布斯鳥,有人叫白鳳凰,據說國內比較轟動。剛看了十多分鐘的開幕式,中國傳統中的神獸,中國傳統中的文化中傳統的,真正背後的精髓,都給人,都成了韓國人的。那有些人這麼說有些人那麼說,說什麼都有。是我看到一個比較稍微貼切的說法,說韓文化,他講韓國人的文化,韓文化呢是漢文化的一個分支。

其實在台灣地震的時候,你看看安倍晉三寫了四個字,台灣加油,對吧!安倍晉三,你再看看今天當官的,中國當官的寫的字,據說國內流行草書,你飛起來不就得了,還草什麼呀!那草書是一家沒關係啊,是啊!我就說你飛起來不就得了嗎,那地皮上哪摟的住你啊,中共當官的,中共的文化是無神論的文化。我跟大家講過,你只要承認共產黨在,你就強姦你祖宗。所以在這點上為什麼跟大家講說,退黨、退團、退隊,不是件政治行為,是你恢復人的基本尊嚴的必走的一步,在中國的環境中。如果韓國人把神獸拿走了,你心裡不高興,是你不要,是你汙辱牠,不是人家搶的,人家只不過保留了從中國,中原地帶流傳下來的這一份文化,他認祖宗,你是滅祖宗。當你不退黨、不退團、不退隊的時候,你就在滅祖宗。很簡單,我罵人,你不配,你不是人,你叫高級動物,你不配啊,只是講個道理咧,對吧!而在今天環境中呢,人們只認識錢,只認識錢只認識利益的時候,你就會看到一些非常荒謬現實的場面。

平昌冬奧會 金正恩成功離間美韓關係?

我剛才說了我說平昌奧運會呢,金正恩是唯一的一塊金牌,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金正恩成功離間了美韓之間的關係?那原因很簡單,是金正恩派她妹妹金與正去了奧運會,那文在寅呢就像小孩一般的高興,打開了和平之門,大概是這個概念啦。而去青瓦台他們舉行了會談,他們一起吃了飯,他們一起看了演出,看的是朝鮮,北韓的演出。而這個金與正呢,在離開青瓦台的時候呢,寫了幾個字,留言說:希望整個朝鮮半島的繁榮、昌盛與統一。談到了統一,而且交給文在寅呢,金正恩的親筆信,邀請他最快的時間訪問朝鮮,訪問平壤。文在寅從來沒有在政府任過職,文在寅呢他是作為反對黨,在一個特殊的背景下出現,很急於表達出自己不同於別人的那種作法。陳破空先生:這是金正恩軟的一手志在必得。金正恩無論從統戰還是威脅,兩頭都走極端,顯示了獨裁者不擇手段的真正的心態。

那朝鮮代表團出席這個平昌冬奧會,安全是暫時的,那金正恩的和平攻勢,卻包藏了禍心,離間美韓之間的關係得以喘息。文在寅好大喜功很快就會後悔的,他 當你文在寅為了韓國的和平,而把錢給了金正恩的時候,金正恩今天有關核武器的問題,他已經有了,他缺錢,對吧!那這就是我們看到的一個,現實環境中站在利益上,還是站在生命上,去看待一個魔鬼似的東西。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出場,代表著代表團的分量,美國副總統彭斯出場,那也代表了他美國尚未復仇,那這種心態,因為他帶著,美國副總統帶了,被朝鮮迫害致死的大學生奧托的父親。而在這個背景上,習近平中國北京的領導人,心裡就更不是滋味,因為他無從使力,被邊緣化,這是顯而易見的。中國習近平完全被邊緣化,但是從日本媒體報導中呢,文在寅曾經三次請過習近平,出席開幕式或者閉幕式,後來第三次一直在詢問。開幕式韓正去了,閉幕式據說是誰呀,現在那個一位女副總理要去,但是習近平隻字不理這碴。習近平要去,那金正恩的妹妹去了,等於習近平給金正恩背書了,對吧!第一個;第二個,今天金正恩把他的,習近平的政府當成最大的敵人,所以作為文在寅的作法,既把美國人賣了,也把中國人賣了,也把日本人賣了,就這麼回事。

美國不排除與朝鮮會談可能

德國之聲最新的報導:美國不排除與朝鮮會談的可能。11日彭斯在冬奧會返回美國的途中,向華盛頓郵報表示,盡管去核化無進展,需要繼續加強對朝鮮的壓力,但如果他們希望對話的話,我們將開展對話。有可能朝鮮跟韓國之間,無條件開展對話,之後朝鮮再與美國對話,關鍵是在朝鮮領導人朝著無核化方面,邁向被美韓聯盟視為重要的一步之前,不會減少對朝鮮的施壓。金正恩獲勝,對吧!說去核化,去核化和不去核化,這東西,這東西,那時間就這麼流失了,對不對?我今天已經有了,你先給我錢,誰有錢?韓國人有錢。是吧!有沒有制裁?有,但制裁的一切是為了和平。那從和平的角度來講,今天朝鮮跟,韓國已經接受了朝鮮和平的姿態,那韓國就應該有表態,我都會說這話,要甚麼外交官,瞎扯。 對不對?那韓國跟朝鮮之間的這種通道,遠遠超越於跟美國之間的通道。

彭斯:繼續孤立朝鮮迫其棄核 美日韓沒有分歧

而在法廣的報導中說:同樣是彭斯,因為他去了,繼續孤立朝鮮,迫其放棄核武器,美日韓沒有分歧。10日,彭斯離開韓國返回華盛頓前說:美日韓三國不會改變,在經濟上和外交上孤立制裁朝鮮的立場,直到平壤放棄,發展核武器和洲際導彈的計畫。路透社引用美國政府的一個人說:儘管文在寅星期六,沒有跟彭斯提到金正恩邀請他訪問平壤,但他非常明確表示,只有在朝鮮採取具體措施,開始放棄核武器的前提下,才可放鬆對平壤的壓力。這話如果文在寅公開講,跟底下這麼說兩碼事,兩碼事。所以真正真正的,在我眼睛裡就是說,金正恩的離間計畫呢,已經相當有成果,相當有成果,而這個成果正好就在文在寅的,個人的利益的基點上。他要創造輝煌,他立刻把韓國人的個人的利益,賭注在金正恩跟他的這種籌碼上。當這種籌碼的擺放,在過去歷史上任何的時候,都曾經出現過,所以這根本不新鮮。當它不新鮮和出現過的時候呢,這就是我說的這是命運,讓人們看到人,讓人們看到魔鬼式的東西,在這人世間是強大的不可戰勝的,而人的一面卻顯得那麼的被動和尷尬。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