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先念家族接連出事/中共驚恐症大爆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李先念家族接連出事 習與紅色權貴撕破臉
近日,中共前國家主席李先念家族中人接連出事,李先念的女婿劉亞洲據傳被祕密判處無期徒刑;李先念妻子的侄女婿覃輝也在美國認罪。有分析指,中共黨魁習近平與紅色權貴已經撕破臉。

【菁英論壇】神韻太成功 中共驚恐症大爆發
美國神韻藝術團近年來在全球演出受到了越來越多的歡迎,不但演出本身大大的成功,而且也向全世界大力展示了傳統的沒有共產黨之前的美好中國。

山東男尋親20年 見面才知生父是微信好友
山東一名男子幼年時丟失,他花了20年尋找親生父母,找到親人時才發現,自己和父親早已是微信好友。

華裔女外賣員變身百萬富豪 捲入63億美元洗錢案
英國一家餐館的華裔女外賣員,自從當上一位中國女老闆的助理後,變身百萬富豪。然而奢華生活換來的卻是一場牢獄之災,女外賣員捲入63億美元洗錢案,老闆潛逃,她則面臨遙遙無期的鐵窗生活。

中共阻神韻演出 卑劣手法曝光 華人譴責
美國神韻藝術團享譽國際。但多年來,中共卻十分懼怕神韻的影響力,不斷進行跨國鎮壓和騷擾。近來,威脅的手段更是刷新下限,引發海外華人的譴責。

小狗「開車」接主人放學 回頭率百分百(視頻)
3月26日,河北邢台,一條寵物狗「開車」接家裡的小主人放學,路上回頭率百分之百。網友調侃,「這是小孩屆的勞斯萊斯,我也想要!」

李鐵在湖北受審一整天 曾勸湖北人犯「好好改造」
中國男足原主教練李鐵日前在湖北受審,在長達12個多小時的審判中,他被控五項罪名,涉案金額上億。巧合的是,在湖北受審的李鐵,早前曾勸湖北監獄服刑人員稱,要「好好改造」。

美商離京前一刻才被通知見習 被迫改變行程
日前到北京參會的美國企業高管們,破例由中共黨魁習近平接見。美媒消息,高管們直到準備離開北京的最後一刻,才得到通知,部分人不得不調整行程。

反擊23條立法 美國宣布制裁香港官員
美國對香港23條立法進行反擊,美國國務院3月29日宣布,對多名鎮壓香港民主及自由的香港官員實施簽證制裁。

【禁聞】中共一帶一路招恨 中國人成恐擊目標
巴基斯坦近日連續發生針對中共承建「一帶一路」項目工程的恐怖攻擊,俾路支解放軍(BLA)聲稱對襲擊事件負責,理由是反對中共在巴基斯坦的投資。評論認為,如此密集的襲擊,表明中國人已經成為巴基斯坦恐怖襲擊的重要目標了。

【禁聞】產能過剩 中國鋼鐵貿易商頻傳爆雷
在經濟下行、下游需求疲弱與產能過剩等多重因素影響下,中國多家鋼鐵貿易企業最近傳出「爆雷」事件,大批鋼貿商也面臨破產、強制清算等問題,引發外界關注。

【拍案驚奇】吉利老總太敢說 俞敏洪高級黑?
【新唐人快報】中共紅地毯高調設宴 花樣手段難留外資
【新唐人快報】談及「六四」 導致俞敏洪直播被封
【新聞五人行】李強唱反調?突曝「風險上升」
【新聞大家談】鄭州大水親歷者 翻牆發現中共更大謊言

【中國禁聞】3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2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2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29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29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