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開車」接主人放學 回頭率百分百(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3月26日,河北邢台,一條寵物狗「開車」接家裡的小主人放學,路上回頭率百分之百。網友調侃,「這是小孩屆的勞斯萊斯,我也想要!」

網上熱傳的視頻顯示,一所幼兒園放學後,一個小女孩從幼兒園出來,就坐上一輛木製的小車,一條拉布拉多寵物狗立即走上前,很熟練地套上車,拉著小女孩回家。周圍的小朋友看到後,臉上都露出十分羨慕的表情。

一路上,小女孩笑得十分燦爛,這輛狗拉車的回頭率百分之百。

拍攝視頻的幼兒園老師對媒體回應說,當時正在送幼兒園的孩子放學,小女孩爸爸帶著家裡的寵物狗來接孩子,他們的互動充滿愛與溫馨。

小女孩爸爸介紹說,這條狗很喜歡拉車去接小主人,路上很安全,家長都會在一旁陪著。有時候,孩子怕狗累著,也會和狗一起走回來。

這條寵物狗「開車」接小主人放學的視頻瞬時引發網友圍觀,紛紛調侃:「這純純是小孩屆的勞斯萊斯啊,有多少小孩回家哭著鬧著要這樣的狗車。」

「明明是狗莎拉蒂。」

「你知道童年有一隻接你回家的狗意味著什麼嗎?」「啊,我小時候就希望上下學天天有只大狗接送我,我騎著狗子回家。」

「這個視頻千萬不能讓我家娃看到,不然非得叫我買條狗不行。」

「哈哈哈,別說小孩了,我都羨慕了。」

推薦閱讀

山西3歲男童山上失蹤 小狗守護一夜

雄獅兄弟歷經戰火饑荒 出籠瞬間看哭硬漢

動物園小豬趴老虎肚子上睡覺 視頻熱傳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