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斷崖式降薪」衝熱搜/東部戰區訓練照洩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中共小流氓行徑丟盡中國人的臉

習取代李強會見美國商界大佬 與會名單曝光
3月27日,中共黨魁習近平在北京會見了美國商界領袖,其中黑石、高通等美國企業的CEO出席了會議。這也顯示習取代了李強與CEO會面。

東部戰區訓練照洩密 曝光中共對台作戰意圖
日前,中共東部戰區一則微博帖文罕見出現台灣一家跆拳道館的招牌,引發關注。專家指出,這張照片是典型的官方洩密,透露了中共對台的作戰意圖。

中國版「黃金大劫案」 傳多家金店關門 老闆跑路
近日,中國上演新版「黃金大劫案」,多家金店突然關門,老闆跑路,顧客存放在金店的黃金無法取出,損失超過4億元人民幣。

中國「斷崖式降薪」衝熱搜 民眾嘲諷:穩中向好
今天(3月27日),有關「突然斷崖式降薪了」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不少人共鳴,紛紛嘲諷「穩中向好」。

習湖南考察 自曝「扛麥不換肩」原因 惹嘲諷
中共黨魁習近平近日到湖南考察,再提他「扛麥不換肩」的「事蹟」,並道出其中原因,引發輿論的嘲諷。

中國多地金融交易所關閉 學者揭真實原因
近日,湖南、遼寧、西安、重慶先後宣布,關閉轄內金融交易所。學者揭示,當局取消金交所的原因,一方面是為了防止金融爆雷,另一方面與金融交易量不足有關。

「10億副省長」朱從玖被公訴 曾長期偷看禁書
近日,有「十億副省長」之稱的浙江高官朱從玖被提起公訴,官方曾披露,他長期攜帶禁書入境並閱讀。

中國新房價格連跌8個月 當局急催銀行放款
在中國的新建房屋售價接連8個月下跌後,當局急催銀行加速放款,給資金緊缺的房地產開發商輸血。銀行的金融風險因此倍增,面臨著巨大壓力。

釋永信衣缽傳子?少林寺「闢謠」被斥:全是廢話
近日,河南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將把衣鉢傳給兒子的消息引發網絡熱議。嵩山少林寺3月26日在其官網發聲明「闢謠」,但輿論關注的問題絲毫未得到解答。網友斥責:「啥也沒說。」「越抹越黑。」

上海教授:現在的語文教育是謀財害命(視頻)
網上傳出上海開放大學教授鮑鵬山的一段演講。他指責中國(中共)12年的語文教育讓學生什麽都學不到,根本就是「謀財害命」。許多網民表示贊同。

中共「法治」笑料:一份判決書110處錯誤
中共公檢法將所謂「法治」視為兒戲,從各地錯誤百出的判決書可見一斑。日前浙江紹興市一份法院判決書竟然出現一百多處錯誤。

撤回菜鳥IPO申請 阿里擬斥37.5億美元回收股權
週二(3月26日),阿里巴巴集團突發公告,旗下物流子公司已經撤回在香港股市的上市申請(IPO),同時推出要約,收購菜鳥剩餘股權,此舉引發多方猜測。

不擇手段破壞神韻 中共醜行國際曝光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目前正在全球進行巡迴演出,但干擾神韻的中共黑手如影隨形。炸彈威脅、割破神韻巴士輪胎等破壞手段,近日接連上演。事實上,近二十年來,中共對神韻演出的阻撓和破壞一直沒有停止過,受到國際關注和譴責。

【新唐人快報】中國經濟蕭條 年輕人流行「存錢搭子」控制消費
【新唐人快報】劉亞洲落馬內幕:遭批「給臉不要臉」
【新唐人快報】忍無可忍 多國同步反擊中共網攻
【熱點互動】《三體》熱播「文革」成焦點 是誰讓中國人丟臉?
【禁聞】3月26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3月2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26日完整版(2)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