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国“断崖式降薪”冲热搜/东部战区训练照泄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特稿】中共小流氓行径丢尽中国人的脸

习取代李强会见美国商界大佬 与会名单曝光
3月27日,中共党魁习近平在北京会见了美国商界领袖,其中黑石、高通等美国企业的CEO出席了会议。这也显示习取代了李强与CEO会面。

东部战区训练照泄密 曝光中共对台作战意图
日前,中共东部战区一则微博帖文罕见出现台湾一家跆拳道馆的招牌,引发关注。专家指出,这张照片是典型的官方泄密,透露了中共对台的作战意图。

中国版“黄金大劫案” 传多家金店关门 老板跑路
近日,中国上演新版“黄金大劫案”,多家金店突然关门,老板跑路,顾客存放在金店的黄金无法取出,损失超过4亿元人民币。

中国“断崖式降薪”冲热搜 民众嘲讽:稳中向好
今天(3月27日),有关“突然断崖式降薪了”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不少人共鸣,纷纷嘲讽“稳中向好”。

习湖南考察 自曝“扛麦不换肩”原因 惹嘲讽
中共党魁习近平近日到湖南考察,再提他“扛麦不换肩”的“事迹”,并道出其中原因,引发舆论的嘲讽。

中国多地金融交易所关闭 学者揭真实原因
近日,湖南、辽宁、西安、重庆先后宣布,关闭辖内金融交易所。学者揭示,当局取消金交所的原因,一方面是为了防止金融爆雷,另一方面与金融交易量不足有关。

“10亿副省长”朱从玖被公诉 曾长期偷看禁书
近日,有“十亿副省长”之称的浙江高官朱从玖被提起公诉,官方曾披露,他长期携带禁书入境并阅读。

中国新房价格连跌8个月 当局急催银行放款
在中国的新建房屋售价接连8个月下跌后,当局急催银行加速放款,给资金紧缺的房地产开发商输血。银行的金融风险因此倍增,面临着巨大压力。

释永信衣钵传子?少林寺“辟谣”被斥:全是废话
近日,河南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将把衣钵传给儿子的消息引发网络热议。嵩山少林寺3月26日在其官网发声明“辟谣”,但舆论关注的问题丝毫未得到解答。网友斥责:“啥也没说。”“越抹越黑。”

上海教授:现在的语文教育是谋财害命(视频)
网上传出上海开放大学教授鲍鹏山的一段演讲。他指责中国(中共)12年的语文教育让学生什么都学不到,根本就是“谋财害命”。许多网民表示赞同。

中共“法治”笑料:一份判决书110处错误
中共公检法将所谓“法治”视为儿戏,从各地错误百出的判决书可见一斑。日前浙江绍兴市一份法院判决书竟然出现一百多处错误。

撤回菜鸟IPO申请 阿里拟斥37.5亿美元回收股权
周二(3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突发公告,旗下物流子公司已经撤回在香港股市的上市申请(IPO),同时推出要约,收购菜鸟剩余股权,此举引发多方猜测。

不择手段破坏神韵 中共丑行国际曝光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目前正在全球进行巡回演出,但干扰神韵的中共黑手如影随形。炸弹威胁、割破神韵巴士轮胎等破坏手段,近日接连上演。事实上,近二十年来,中共对神韵演出的阻挠和破坏一直没有停止过,受到国际关注和谴责。

【新唐人快报】中国经济萧条 年轻人流行“存钱搭子”控制消费
【新唐人快报】刘亚洲落马内幕:遭批“给脸不要脸”
【新唐人快报】忍无可忍 多国同步反击中共网攻
【热点互动】《三体》热播“文革”成焦点 是谁让中国人丢脸?
【禁闻】3月26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3月26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3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3月2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26日完整版(2)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进化论的本质反神反宇宙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