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6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中國民眾經歷三年疫情,以及司法不公,紛紛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陳浩說:
我出生在上世紀90年代,在我的記憶裡,只有學齡前那幾年的時光是美好的,自從上學之後,就是步步地加壓加碼,每天活在各種惡毒的詛咒之中(你現在必須努力學習否則將來就會怎樣怎樣,等等),高中三年折騰的我死的心都有。等上了大學也不消停,好不容易畢業有了工作,又要面對各種解決不了的問題。

我沒有結婚生子,因為我的苦難還沒有結束,我不想讓下一代再重複和我一樣甚至比我還要嚴重的苦難。

經過三年疫情的折磨,我意識到我人生中的所有不如意都是這個邪惡的政黨和制度造成的,只要共產黨繼續存在下去,我的苦難就不會結束!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願早日結束苦難!

重慶的吳波說:
我以前覺得共產黨還不錯,可是自從我前幾年打官司,雖然我證據確卓,由於對方把公檢法都賄賂了一遍,他們都站在他一方,為他開脫。我才切實體會到共產黨就是個邪惡的腐敗黨,今天申明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為自己保平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