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擇手段破壞神韻 中共醜行國際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目前正在全球進行巡迴演出,但干擾神韻的中共黑手如影隨形。炸彈威脅、割破神韻巴士輪胎等破壞手段,近日接連上演。事實上,近二十年來,中共對神韻演出的阻撓和破壞一直沒有停止過,受到國際關注和譴責。

神韻藝術團創立於2006年,旨在復興和弘揚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向全世界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正因如此,近二十年來,中共不斷祭出各種流氓手段干擾神韻演出。

據神韻藝術團官網介紹,早在神韻巡迴演出的頭兩年,中共便向海外派出大量藝術團,企圖與神韻爭奪觀眾資源攪場,結果中共是勞民傷財,大敗而歸。

與此同時,中共使領館直接出面向劇院施壓,散佈誹謗誣衊神韻的謊言,並以經濟、政治關係為由進行利誘和威逼,要求劇院取消演出。

美國、德國、西班牙、澳洲等多個城市的劇院都拒絕過中領館的脅迫,並將中共的醜行曝光於天下。

美國國務院在《2012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提到,「根據非政府組織的報告、神韻藝術團及多家媒體的消息,中共政府官員對一些國家的劇場施加壓力以此限制法輪功相關的電台廣播、取消或延遲神韻藝術團的音樂及舞蹈演出。」

除了施壓劇院阻撓演出,僱凶破壞神韻藝術團的巴士,是中共經常實施的又一破壞手段。壞人通常使用利器割破大巴輪胎,剛好到不會漏氣的程度,企圖讓被破壞輪胎的神韻大巴在路上高速行駛,有切口的輪胎很容易突然爆裂,從而引發重大交通事故,謀害神韻演員。

除此之外,利用網站和媒體發表詆毀神韻的文章,拒絕向神韻藝術團成員頒發赴香港的簽證、在劇場內外滋事搗亂等,都是中共阻撓神韻的手段。

2010年8月,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OIPFG)曾在報告中指出,「中共駐外使(領)館與中共中央『610辦公室』(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密切配合,以騷擾晚會贊助商、密集電話干擾訂票熱線、威脅華人社區、寫信給VIP、冒充法輪功學員等方式,阻撓觀眾欣賞神韻演出。」

如今,中共對神韻的干擾與破壞升級,使出炸彈威脅的卑鄙伎倆阻撓神韻演出,足見中共對神韻的恐懼之深,中共窮途末路之瘋狂。

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副團長陳纓女士表示:「首先,他們(中共)威脅政府不允許神韻演出。當這招不能真正奏效的時候,他們就開始威脅劇院。這一招又沒有真正奏效時,他們就開始割破我們巴士的輪胎。」「當這些也不能阻止我們時,他們開始在網上進行抹黑活動,並向影院經理發送瘋狂的電子郵件。現在,他們甚至變得更加卑鄙,發送『炸彈威脅』電子郵件。」

陳纓女士說:「我認為,這些(恐嚇)電子郵件是一個政權掩蓋真相的最後努力,認識到這一點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它們不會得逞。」

美國國會眾議員妮可·馬利奧塔基斯:「我認為下一步應該譴責中共正在進行的施壓。這只是一個單純的演出,節目中沒有不好的地方。我是說,這是美麗的傳統舞蹈,分享中國文化,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那是他們國家和人民的傳統,應該分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